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圣诞狂欢 岁末冲量 劲爆优惠倒计时……

2017-12-25 19:36: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一年购车正当时,伴随着铃儿响叮当悦耳动听的歌曲,新年越来越近,2017一年也即将接近尾声,而12月份销量冲刺,恰是购车好时节,您还在等什么呢?

活动主题:圣诞狂欢岁末冲量 劲爆优惠倒计时……

活动时间:2012.12.23-24

活动地点:斯巴鲁展厅(相城、吴江,两店同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邀约进店即送价值198元斯巴鲁12周年庆私人订制羊绒围巾一条;

2、活动期间到店订车即享迎圣诞 岁末冲量劲爆优惠价,斯巴鲁全系车型参加;

车型亮点:

FORESTER 森林人

驾驭一辆车,不如驾驶一条路

搭载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并辅以X-MODE功能

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与高强度车身结合出色的道路适应性,让你在各种恶劣路况下均能操控自如人

OUTBACK 傲虎斯巴鲁全新远行SUV Outback 傲虎,与您一同上路,并肩向前。共同见证,这一路的风景。Outback傲虎作为远行SUV的先驱,注定将载着驾驶者驶向人生的又一个山峰。也许是在一处陡峭的山峰,发现了新的风景;也许是在一段陌生的旅途,收获了新的领悟; 远行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最好的答案,在路上。

SUBARU XV

在风雨里,享受无限乐趣上搭载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平稳的驾驶感受,优异的抓地力,无论何种路况均是无限乐趣。

LEGACY 力狮

责任,是一种乐趣

安稳始终如一的力狮配备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及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将气缸水平对向排列在曲轴两侧让活塞在对向运动中消除彼此惯性的反作用,从而减弱运动时的振动性,优异的驾驶体验。

更多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询!

苏州明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相城店销售热线:0512-66658828 地址:相城区太阳路2868号 售后热线:0512-66651119

吴江店销售热线:0512-63958486 地址:吴江区松陵镇中山南路555号(上亿国际汽车城31幢)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