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苏州骏宝行BMW双12年终钜惠圆满落幕

2020-12-15 15:34: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年终盛惠,巅峰让利。2020年12月12日,苏州骏宝行为回馈广大客户,当天在店里举办了双12主题年终大促活动。活动当天,不仅全系车型优惠还推出BMW 1系运动轿车、新BMW X1、创新BMW X2三款特价车型。更有多重金融政策-金融贷款/融资租赁方案及BMW/MINI忠诚客户礼遇

BMW/MINI忠诚客户礼遇介绍

BMW金融/租赁服务产品介绍

BMW X3&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金融政策介绍

客户看车、洽谈、试乘试驾

活动落幕,优惠不停。多重优享 为你而来

BMW/MINI忠诚客户礼遇

多重优享 为你而来

崭新座驾,焕然驾趣。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BMW/MINI车主增购BMW在售新车,将有机会专享额外利率优惠或5年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BMW/MINI车主本品置换购买BMW在售新车,将有机会专享额外利率优惠或5年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升级版。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具体适用条件,请垂询当地BMW授权经销商苏州骏宝行0512-88888889。

从容、信任、关怀,您身边的挚友

BMW金融/租赁为您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租赁服务,助您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BMW。

BMW金融/租赁服务为您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产品。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贷款/租赁产品,在这期间我们将以从容、信任、关怀为基本理念为您竭诚提供优质服务,助您畅享BMW之悦。

BMW X3融资租赁方案

悦享48期0首付

BMW X3 金融贷款/融资租赁方案

为您带来BMW X3金融方案,“日付”59轻松购。尊享BMW金融优惠,助您轻松悦享智能创新时代。

忠诚礼遇 予您专属(BMW/MINI车主)

多重优享 为你而来

BMW/MINI车主增购或置换BMW X3,将有机会专享额外利率优惠或5年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

全国BMW/MINI车主增购或本品牌置换BMW优惠方案

适用范围:全国

适用客户:通过忠诚客户审核条件的BMW/MINI现有车主

购车形式:增购BMW在售新车,或旧车置换BMW在售新车

适用车型:所有BMW在售车型(纯电动BMW i3快充畅行款除外)

适用范围:新车和旧车的车主可为同一自然人或其直系亲属(直系亲属:夫妻、直系兄弟姐妹、父母与子女) / 同一法人单位/ 组织机构与其法定代表人。

适用时间:即日起至 2020年12月31日

项目内容:

增购:

• 选项一:专属金融/融资租赁利率优惠,在原有优惠金融/融资租赁方案的基础上可享受额外利率优惠(无优惠利率贷款/融资租赁项目除外),新BMW 7系、全新BMW 8系、创新BMW X7、全新BMW Z4以及BMW M车型可享受额外利率优惠2%,其他车型均可享受额外利率优惠1%。

• 选项二:5年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套餐详情及适用规则请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置换:

• 选项一:专属金融/融资租赁利率优惠,在原有优惠金融/融资租赁方案的基础上可享受额外利率优惠(无优惠利率贷款/融资租赁项目除外),新BMW 7系、全新BMW 8系、创新BMW X7、全新BMW Z4以及BMW M车型可享受额外利率优惠2%,其他车型均可享受额外利率优惠1%。

• 选项二:5年10万公里长悦保养套餐-升级版,套餐详情及适用规则请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金融重购绿色通道

还款记录良好且符合资质的BMW金融老客户,再次购买BMW/MINI,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申请贷款。

*客户资质以经销商查询结果为准,礼遇详情及具体适用规则。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咨询BMW/MINI授权经销商苏州骏宝行0512-8888 8889。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宝马金融”),成立于2010年,是由德国宝马股份公司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合资的汽车金融公司。宝马金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贴心的金融产品及高品质、专业化服务。在提供丰富多样化的金融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的同时,宝马金融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贷款购车服务,让客户在享受金融产品的同时也体验到宝马金融的贴心服务。

先锋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先锋租赁”)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汽车融资租赁和经营租赁业务的企业。2016年4月,先锋租赁正式加入宝马集团。2018年3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成为先锋租赁的股东之一。作为宝马集团在中国的第五家法人实体公司,先锋租赁为个人和企业提供BMW、MINI、BMW摩托车和劳斯莱斯等宝马集团旗下品牌专属的多种租赁产品和服务,并针对企业商务出行提供高端定制化解决方案。先锋租赁正以日益多元化的业务组合,不断满足更多客户的出行需求。先锋租赁是“宝马租赁”及其相关品牌和商标的授权使用者。

宝马金融和先锋租赁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着“从容、信任、关怀”的基本原则,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 从容:我们始终铭记“为您创造便捷生活”的重要性,将为您提供更丰富灵活的金融/租赁解决方案。

• 信任:我们为您提供透明的信息服务,并与您建立信任关系。我们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履行对您的承诺,使我们成为您值得信赖的伙伴。

• 关怀:我们不断地深入理解您的需求,并努力为您提供更多高附加值的个性化服务。您将在BMW金融/租赁之旅中体会到各种客户关怀服务。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