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有里有面的豪华品牌电动车,就选它!

2021-12-29 13:22: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在汽车圈子里,什么是面子?

当然是品牌,提到豪华品牌,自然离不开人尽皆知的BMW。

很多人会说,豪华品牌贵啊,超出我预算啦,为了面子天天吃土也不是个事啊。

其实如果能够放下心中固有的畏惧,走进4S店里看一看,你就会发现,当你在犹豫凯迪拉克还是林肯,要不要咬咬牙贷到30万的时候,宝马的新BMW iX3结合了悦选明天PLUS等金融政策之后,居然价格相差无几。而且新BMW iX3还能够让你轻松上到绿牌,无形之中又节省了一大笔成本。更何况一台新BMW iX3能带给你的东西,是那些自主品牌、二线豪华品牌绝对无法提供的。

面子当然是第一位的。拥有一台BMW,你就拥有了饭桌上的自信心,或许你不是话题的挑起者或者炫耀者,但当一些尖锐的问题抛到你面前的时候,一把 BMW的车钥匙能让你有底气回答、解决它们,顺手再将老婆碗里刚喝完的鸡汤添满,一切都是那么的从容、自信。

第二个就是质量,尽管德国人在青岛没有放过下水道的备用零件,但他们真的在汽车行业身经百战,历时百年。查看最火热的购车平台,你会发现车主频道里捷豹的故障率车主在骂,林肯的耐用性车主在骂,凯迪拉克的小空间车主也在骂,唯独BMW的频道里,大家总是分享着对于车辆使用的心得和技巧——比如通过Apple CarPlay可以将手机里的视频内容同步投送到搭载了iDrive 7.0操作系统的超大12.3英寸中控打屏幕上,方便副驾驶进行娱乐等等。

究其原因自然是BMW品牌对于每一台车质量的把控很高,故障率低,车主们自然祥和一片,分享生活了。

但BMW旗下,这么多车,为什么要选择新BMW iX3呢?在已经把购车预算拉满的情况下,为了我们生活的可持续发展,也为了整个绿色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在油价已经7.1元起步,BMW车型95开喝的情况下,纯电的iX3能让我们的用车成本大大降低——充满电20多块钱,保守估计400公里续航的情况下仅仅7分钱一公里。更何况对于纯电车型来说,五万公里一次的保养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四舍五入免费开车,不划算吗?

可是BMW品牌讲究的是驾驶操控的乐趣,纯电的iX3会不会失去BMW品牌灵魂的所在呢?当“碳中和”问题摆在德国人面前的时候,他们第一个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在纯电架构下依然保留纯粹的BMW驾驶体验”。

iX3是一个非常好的突破,尤其是当新BMW iX3上市之后,在前轴上BMW采用了带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过弯的时候iX3会有更精准的指向稳定性,操控更加灵敏,再配合6.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iX3既可以上山下地的越野,也可以在公路赛道疾驰,称得上是一台纯正的BMW车型。

很多纠结于合资或者二线豪华品牌的消费者们总觉得买豪华品牌是“花更多的钱,买相同的产品”,殊不知像新BMW iX3这样的产品,有着日系合资做不到的数字化功能,如流程的车机系统和丰富的应用;有着美系车经常忽略的豪华细节,如矩阵式LED大灯和精致的运动豪华氛围;更有着别的豪华品牌还没研发出来的黑科技,比如50米循迹倒车等实用功能。

不要害怕去探索豪华品牌的领域,其实它们离大家没有那么远,而且豪华品牌也绝不是“花更多钱,买相同产品”,它们自然有着属于自己的魅力和优点。有里又有面,非BMW iX3莫属。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