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苏州站

2023-02-24 18:20: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为期待奔赴而来

相约带“沃”回家

往后的每一天

都有“沃”陪你一路同行

沃尔沃XC90&S90全系高端品鉴会

值得纪念的一天

溯源·城市历史

2023沃尔沃90系品鉴会-苏州站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5日

活动地点:苏州·同里古镇

报名热线:0512-65029866

苏灯DIY

现场专业的老师进行DIY教学,参与体验活动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家长的辅助下,认真制成—盏彩灯

FIKA茶歇

现场为客户准备了沃尔沃的定制茶歇

古镇定向体验 同里寻宝苏

本次寻宝之旅共设4个任务关卡,各组自由选择任务,根据手册显示线索提示寻找完成各个任务。

答谢晚宴

在苏州同里一号船餐厅进行晚宴,现场还准备了互动环节提升氛围

车型推荐

沃尔沃XC90

守护您的家人,更守护他们的未来。万物有灵 感知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汲取自然的灵感,以简约之美为核心,严选工艺,取材有道,由内而外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尽情享受驾驶时的舒适与惬意。剧院式七座豪华空间,坐享宽境与朋友和家人一起出行,也能尽享宽敞空间。无论是短途城际旅行,还是假日自驾出行,XC90 均能为 7 人乘坐提供舒适和安全的驾乘体验。

沃尔沃XC60

作为一款动感豪华中型SUV,新款XC60设计全面升级,搭载内置原生谷歌安卓系统,智慧中枢实现全面智能化。沉浸式全感体验。智慧科技打造自由个性的舒适驾乘。全方位,保护才到位我们提供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帮助实现道路居中巡航的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交通状况恢复时的准备驶离通知功能和能在驾驶员未响应时将车辆完全刹停的紧急停车辅助功能等。

沃尔沃XC40

为您介绍我们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SUV,专为城市道路及其他用车场景打造。万物有灵,感知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汲取自然的灵感,以简约之美为核心,由内而外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尽情享受每一段旅程的舒适与惬意。

沃尔沃S90

驾乘北欧豪华旗舰型轿车,沿途享受操控乐趣。承袭斯堪的纳维亚式奢华设计,内置原生谷歌安卓系统。内置原生谷歌安卓系统,智慧科技全面升级,每时每刻尽在掌握。B&W殿堂级音响,听觉效果更真切。沃尔沃新款S90为了将“北欧移动歌剧院”进行生动的诠释,搭载了在音响界久负盛名的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殿堂级音响,19个扬声器、12声道、1400瓦有效功率的豪华配置,配合沃尔沃独有的“空间转换技术”,带来包含“演播室”、“独立舞台”、“音乐会厅”、“爵士俱乐部”等四种音场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聆听需求。层压式隔音玻璃+高弹静音地毯,提升座舱静谧性,在最新的“Hi-Spring”静音技术的地毯与层压式隔音声学玻璃的双重作用下,沃尔沃新款S90即使在不好的路况,或者高速行车时,座舱内驾乘人员依然可以听到清晰优雅的音乐。

沃尔沃S60

斯堪的纳维亚动感豪华轿车,自由驾享。S60 轿车配备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为您打造独具个性、动感舒适的驾乘体验。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诠释极简美学。汲取自然的灵感,以简约之美为核心,由内而外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尽情享受每一段旅程的舒适与惬意。

东昌汽车实力保证

苏州东昌新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东昌汽车”旗下,是集汽车销售、维修、咨询、配件于一体的4S店,拥有充满朝气,善解人意的销售顾问和技术高超,服务精良的维修专家团队。

苏州东昌新豪沃尔沃4S中心

销售热线: 0521-65029866

售后热线: 0521-65029378

4S店地址:园区金鸡湖大道东(甪直大道151号)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