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元旦车展就来找昆山广丰 全场5.88万起

2015-12-29 16:02: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讯 旦车展买车就找昆山广汽丰田!贺岁车展,购车潮流,年货礼包欢乐送,广汽丰田5.88万起。2016年1月1日-1月3日,我们就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B馆广汽丰田展位等你来!

车展期间,订购广汽丰田任一车型,即可参加新年抢红包礼

赢电动车、千元购车基金,年货大礼包、100%中奖!

车展期间至广汽丰田展位加微信即可免费领取爆米花一份!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日-1月3日

活动地点:昆山国际会展中心B馆广汽丰田展位

广汽丰田旗下首款混合动力中级车雷凌双擎,在上月底发布后备受热捧,截至11月29日,雷凌双擎首月订单量达到5021辆,在广州、天津等地更成为“爆款”节能车,成功引领“混动+”普及潮流。

一年之前,雷凌以闪电的姿态,为市场画下一个感叹号。现在,雷凌双擎也将带来强劲的混合动力冲击波,引领中级车市场新潮流。丰田混合动力的潮流,是一种让驾驶更有乐趣的潮流,是一种低碳与环保的潮流,更是一种勇于担当的潮流。预测这样的潮流需要智慧,而创造这样的潮流需要勇气。

雷凌双擎不是简单的“雷凌+混动”,而是独步市场的“混动+”产品。充满先锋和尊贵气质的双擎专属风尚设计、同级最优的4.2L/100km极致油耗、游刃有余的智能操控体验、酣畅淋漓的初中段加速性能、如绸缎般丝滑的驾驶平顺性、无以伦比的行驶静谧境界。双擎科技带来的六大“混动+”优势,使雷凌双擎的操控质感、驾乘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均超越同级1.4T或1.8L车型,引领中级家轿市场进入混动时代。

雷凌双擎13.98-15.98万元的售价区间,抹平混合动力车与同级车的价格鸿沟,让很多关注丰田混合动力的消费者都眼前一亮,13.98万的价格让它和同级别家用车基本做到了“零价差”。同时,雷凌双擎树立A+级家轿高颜值、高科技、高质感新标杆,并拥有媲美中高级车的丰富配置,造就一款性价比超群的“13万元双擎家轿”。广汽丰田为雷凌双擎量身定制了整车5年/14万公里、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20万公里的双擎专属质保政策,让消费者全方位受益。在短短一个月内,雷凌双擎全国订单量迅速攀升至5000辆以上。

广汽丰田昆山前进东城大道店

2014年度售后服务五星级销售店

2014年度售后技术精英店

2013年度售后服务五星级销售店

2013江苏省绿色汽修示范企业

2012年广汽丰田全国优秀售后部门

广汽丰田昆山前进东城大道店

销售热线:57037555

公司地址:昆山市东城大道118号(与昆嘉路交界向南200米)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