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秘2047 广汽三菱万人试驾会苏州开启

2016-11-27 19:48: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11月26日,“探秘2047——SUV世家•广汽三菱万人试驾会”全国同步开启,成为10月22日欧蓝德全国千台交车仪式后的又一创举。新车“当红炸子鸡”欧蓝德领衔,全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及帕杰罗集体亮相苏州华东生态农庄,组成广汽三菱“SUV世家”最强阵容,火热激情点燃苏城的寒冷初冬!

万人探秘“2047”,欧蓝德实力“圈粉”

活动现场,众多意向车主慕名而来。精心设置交叉轴、滚轴路、涉水坑、S弯道、加速行驶等项目的试驾场,是检验欧德“2047”综合实力的绝佳舞台。作为纯正中高级城市SUV, 欧蓝德在动力总成和四驱技术上,均具备领先同级的性能优势。动力上,欧蓝德搭载原装进口的三菱J系列发动机,匹配带模拟六速的第三代INVECS CTV变速箱。该动力组合能使动力线性爆发,带来动力十足而平稳的驾乘体验。欧蓝德灵活而稳定的精准操控性,让试乘试驾者大呼过瘾。

在提升行驶稳定性方面,欧蓝德配备两套四驱模式,无论是精英版、豪华版的4WD电控四驱,还是尊贵版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均使之具备同级无可比拟的多路况通过性。在滚轴路测试中,即使3个车轮失去抓地力,只要有一个前轮着地,欧蓝德也能顺利脱困,为自驾出行保驾护航。

欧蓝德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且具有H型副车架,能为车辆带来更高的刚性与通过性。在单边桥与枕木路的测试中,欧蓝德收获了不少试乘试驾者的好评:“兼顾了通过性和舒适性,是心目中想要的SUV!”此外,欧蓝德尊贵版更配备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及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在预碰撞侧板测试中直观展示出欧蓝德极致的安全性能。

欧蓝德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全场观众,不少早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表示:从欧蓝德发布预售起便非常关注,满意其空间和质感,而且性价比高!欧蓝德已成为“20万区间唯一一款2.4L匹配四驱七座的合资SUV车型”,同级无出其右,更凭借此项“2047”优势刷新中高级城市SUV价值标杆,成为SUV爱好者的又一绝佳选项。

全系车型强势出动,尽显“SUV世家”魅力

试驾场上除了“明星光环”加身的欧蓝德,广汽三菱旗下另3款SUV同样表现出彩。 “偶像实力派”全新劲炫、“越野之王”新帕杰罗•劲畅以及“地表之王”帕杰罗纷纷亮相,成就广汽三菱成立以来阵容最为强大的SUV盛宴,尽显“SUV世家”霸气风范。

作为时尚高性能城市SUV,全新劲炫同样充分发挥源自三菱的专业“素养”。搭载原装进口4B11系列发动机,匹配带模拟6速运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加上领先同级的专业SUV底盘,全新劲炫表现一气呵成,展示出超越同级的高通过性与出色操控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劲炫在现场收获不少“女粉丝”,时尚颜值+专业性能,俨然是SUV界“实力偶像派”。

相比城市SUV的试驾场地,“越野王者”新帕杰罗•劲畅及“地表之王”帕杰罗的试驾路线显然苛刻得多,涉水路面、炮弹坑、驼峰等项目完美模拟越野路况,务求让现场观众充分体验越野的激情与乐趣。

“师出同门”的新帕杰罗•劲畅与帕杰罗,虽然配置性能不尽相同,但越野实力可谓不相伯仲。三菱独门MIVEC发动机、久经达喀尔考验的高刚性冠军底盘、带来高通过性的两代超选四驱系统,都使这两款展现出“SUV世家”最为顶尖的SUV技术底蕴与专业魅力。即使面对坡度较大的驼峰,新帕杰罗•劲畅与帕杰罗均动力十足,完美跨越。现场有客户在试驾后评价道:“爬山涉水自驾游还是得交给这样的专业SUV,广汽三菱信得过!”

此次阵容强大的广汽三菱万人试驾会虽已圆满收官,但欧蓝德、全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和帕杰罗均展现出各自的个性魅力,更共同谱写出2016年“SUV世家”广汽三菱最为宏大的体验营销新篇章。秉承“专业创造愉悦”的企业理念,广汽三菱将持续为国内汽车市场带来更多专业的汽车产品及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彩愉悦的SUV生活。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