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索无极限 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

2017-06-03 18:00: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6月3日,雪佛兰实力中级SUV——雪佛兰探界者实力品鉴会在苏州阳澄湖畔拉开大幕。现场就探界者科技、动力、操控、整车安全等方面,通过全路况极限挑战展开激情试驾活动,尽情体验其传承雪佛兰82年SUV灵魂所带来的强悍大气风范。

试驾场地内,雪佛兰为探界者设置了专属挑战性的各种模拟路况,让我们能够全方位地体验探界者带给我们的驾乘感受。两款车型无论是交叉轴路况、枕木路面、四向驼峰,还是在半面坡路中,都表现出色,反应的灵敏性非常迅速,传递给车内驾乘者的路面信息也十分及时。

一辆优秀的SUV,在滚阻路面前轮打滑时,应当展现出强悍的四驱能力,探界者便是如此。在两驱模式下,前轮出现打滑情况,切换到四驱模式后,系统能在0.2秒内快速相应,前后轮实现50:50的扭矩分配,顺利脱困滚阻路面。

大侧坡是整个场地中看起来最“相貌平平”的,但实际上不论在野外还是城市经常会遇到这种路况,而且远远比想象的更危险。探界者在通过大侧坡的过程中悬挂转向反应灵敏,丝毫没有侧滑的迹象,轮胎附着力非常好,通过时非常的稳健。前全框式副车架+后高强钢冲压焊接副车架的设计充分保障底盘系统的扎实度,听不到一丝车架晃动的杂音,行驶过程中即使遇到突发路况也能畅快通过。

你没看错,这个形状象八爪鱼一样的装置既不是过山车也不是大摆锤,而是考验驾驶性能和操控性能的四向驼峰桥。本次活动还特地在上桥路面增加了一截滚阻装置,让爬坡更加困难。探界者最小离地间隙为199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分别达到19°和24°,高达353Nm的动力扭矩让探界者轻轻松松爬上40°的陡坡。但危险的是如何从40°陡坡下来,探界者高于同级唯一配备陡降缓坡系统,放松双脚,只需将注意力放到方向盘上,让陡坡缓降系统帮你安全下坡。此外,探界者传承雪佛兰SUV的顶级安全标准,全系标配包含ABS防抱死制动、EHHSA增强型坡起辅助控制、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ROM主动防侧翻等20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让刺激体验与安全并存,穿越城际、征服山路,探界者给你无限可能。

据了解,即日起至6月30日前,购买雪佛兰探界者可享6重Discovery探索礼包,包含八款定制附件、首年商业险、首付低至6万且24期利息全包、置换3000礼包、2年基础保养、半年3GB车载WIFI流量与5年安吉星免费基础服务,原雪佛兰车主更可额外获得3000元置换大礼。

鼻祖实力传承,雪佛兰探界者不仅能够满足日常城市驾驶的使用需求,更能轻松应对每一场放飞自由的探索旅程。高人一档,探界无疆,对边界之外的向往是每个探界“者”内心的独白。出发,他们用自己的理解选择了同样卓越的搭档。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