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进口大众-蔚揽

超低价好车团购

蔚揽 一个让你爱上自驾游的完美伙伴

2017-06-12 14:06: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当你厌倦了欧洲,你也就厌倦了生活

提起欧洲,就是格调满满的感觉

不论什么沾上点“欧洲”血统

就是一个大写的“有气质”!

快速了解什么是真正的欧洲格调

必须从以下几个最有欧洲气质的人和事说起

欧洲最有气质的王室成员——摩纳哥王妃

高贵的气质光有外在是不够的,由内而外的高贵,才能称得上真·气质。从奥斯卡影后到加冕摩纳哥王妃,再到摩纳哥红十字会主席和慈善团体领 袖,摩纳哥王妃格蕾丝用堪称传奇的故事演绎了她独具气质的一生。而那种无与伦比的高贵气质除了来自于时尚外表和纯熟演技,更来自于善良和聪慧的心。

欧洲最有气质的学校——伊顿公学

只要提起从伊顿公学毕业的校友你就能立刻get到Ta的欧洲气质,比如诗人雪莱、经济学家凯恩斯,威廉王子,哈里王子…从17世纪开始,贵族子弟都以能够进入这所学校为荣,使伊顿公学成为英国最著名的贵族学校。长久以来以黑色燕尾服、白色衬衫、圆领扣、黑色的马甲、长裤和皮鞋作为校服,难怪被人称作“绅士摇篮”。

欧洲最有气质的城堡——枫丹白露宫

“枫丹白露”原名Fontainebleau,由朱自清先生译得,一看到这译名,眼前浮现的便是火红的枫林和晨间的薄露。它是法国最大的王宫之一,除了湖水森林和华丽建筑,众多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品在这里展出。精致的艺术品配上神来之笔的译名,加之独特的欧洲式建筑风格和情调,实至名归最有气质的城堡。

最有欧洲气质的旅行轿车——蔚揽

欧洲人爱旅行,一到假期,那些平时看起严肃的歪果仁都统统失联,只能看到他们在社交网站上晒海边的脚丫。旅行轿车集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装载能力,最适合爱旅行的欧洲人。而最有欧洲气质的旅行轿车,莫过大众蔚揽,认识了蔚揽,你一定立刻爱上了自驾游。和“枫丹白露”一样,蔚揽旅行轿车的名字也是气质得不要不要的,“蔚”然大观是远方的风景和目的地,而“揽”尽情怀,是一路的收获与感悟,这样诠释旅行,简直完美。

和伊顿公学的绅士们一样,蔚揽的欧洲血统给了它一副优雅俊朗的欧式外型。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连成一体的前大灯和中网拉宽了前脸,前保险杠夸张大气,侧身腰线勾勒出优雅的侧颜,配上17寸镂空式多辐铝合金轮毂,走到哪里都让人挪不开眼,让这么有颜有气质的车带你去旅行,自己都妥妥变成了旅程中的风景线。

光靠黑色燕尾服,伊顿公学是没办法培养20位英国首相的,外表和实力的集合才是真气质!蔚揽旅行轿车搭载2.0TSI高性能发动机,加上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集澎湃动力和超低能耗于一身;4MOTION四驱系统才是旅行轿车应该有的样子,无论什么样的道路都能应对,这样才能陪你上山下海,不离不弃。

美丽的容颜和精湛的演技也许能成就奥斯卡影后格蕾丝·凯利,但是她的内在修养才成就了这位完美气质的王妃。蔚揽旅行轿车的内在也充满了欧式气质,全液晶仪表盘和无边框内后视镜,提升了质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等主动安全性配置保障了旅途无忧;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也让旅途中的你不用再手忙脚找钥匙了。

还有谁比蔚揽旅行轿车更贴心?“贪心”的人总想在旅途中尽可能的多走一点再多走一点,结果一不小心就长途驾驶造成疲劳。蔚揽对疲劳驾驶的感应比你还敏感,发现疲劳驾驶后,Ta会发出提示信息,提醒你该停车休息一下。任心远行时,也别忘了安全才是自驾的前提,不紧不慢才是自驾的惬意之处。

冬季能扛滑雪板,盛夏能塞冲浪板,能装下你远行的野心才能算是真正的旅行轿车。拥有1780升超大行李空间,你的超大的天文望远镜、露营帐篷和单反的长枪短炮,都能妥妥地塞进蔚揽旅行轿车。把车开到山顶,搭好帐篷,架起天文望远镜,和爱人孩子一起找找全家人的星座,还能更浪漫一点吗?

认识了蔚揽旅行轿车,是不是已经爱上了自驾游?

想感受下真正的欧洲气质?

和蔚揽一起去远方吧!

详情请询

苏州新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双圩路21号

电话:0512-8666999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蔚揽
蔚揽
指导价:26.48-33.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3.8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