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锐15周年逐路远征之旅即将启程

2017-06-15 09: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两千多年前,汉代杰出探险家张骞怀着极大的开拓冒险精神拓展出了横贯欧亚大陆,连接古代东西方文明的“丝绸之路”。如今,在郎永淳、陈晓卿、阿来和韩路四位时代践行者的带领下,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也将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再次踏上征程,开启途锐15周年逐路远征之旅。2017年6月16日,逐路远征之旅即将于九朝古都——洛阳正式拉开帷幕,途径西安、兰州、西宁、敦煌、乌鲁木齐等历史文化名城,最终到达中国边境口岸城市霍尔果斯,全程超过5000公里。

“锐”意前行不忘初心

两千多年前,汉代探险家张骞奉汉武帝之命,不畏艰险,两次出使西域,最终打通了汉朝通往西域的通道,即赫赫有名的“丝绸之路”。在此期间,种种艰险与考验从未打消他出使西域的决心,并最终完成了这一壮举。

张骞勇往直前的信念恰在途锐的身上得以充分体现。2002年,第一代途锐上市,途锐(Touareg)的名字源于一个分布在撒哈拉沙漠地带的民族,寓意其出众的性能和征服极端环境的自信与决心。而这份自信与决心也伴随着途锐走过至今15年的历程。15年间,途锐曾登上海拔6,080米的奥霍斯-德尔萨拉多火山,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于2009-2011年连续三届蝉联世界上最艰难的拉力赛——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开启达喀尔历史上的“途锐时代”;用时21天,穿越17,000公里,从欧洲最北端抵达非洲最南端,战胜极端天气、未知路况,打破尘封30年纪录;历时21天寻踪“胡焕庸线”,穿越大同、西安、雅安、大理,从林海莽原到丘陵险滩,一路贯穿中国。15年间,途锐车型经历了多次改款换代,并推出了多种版本,但那份“初心”始终如一,未曾改变。如今,为致敬途锐诞生15周年,大众进口汽车将举办途锐15周年逐路远征之旅;随着出发日期一天天的临近,蓄势待发的途锐将再次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决心跨越崎岖险途,走出传奇之路。

“锐”不可当逐路远征

过去的15年中,途锐登上高山、穿越沙漠、跨过河流、横贯大陆,征服了世界上一寸又一寸的土地。自信源于过硬的实力,对于途锐来说,征服远方的决心源于自身强大的性能。本次远征之旅中,途锐也将面临各种极端条件,经历包括非铺装路面、沙地、河滩在内的多种越野路况考验。对此,途锐2017款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应对新的挑战。途锐2017款配备集成托森差速器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当车辆在野外受困,一侧车轮遇到较大阻力而另一侧车轮空转打滑时,系统能够在瞬间对驱动轮之间出现的阻力差提供反馈,将扭矩输出分配到拥有抓地力的车轮上,令车辆尽快脱困。而与强健的“四肢”所匹配的是一颗强劲的“心”。途锐2017款的动力系统由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与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可爆发出320匹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440牛·米的最大扭矩,确保车辆拥有强悍的脱困能力。同时,当行驶在复杂的越野路况时,途锐2017款所配备的超视野360°环影摄像系统还可将车身四周的实时影像传递到中控屏幕上,令驾驶者及时了解路况,做出准确的判断。

本次远征之旅总长度超过5000公里,车队除了要经受住越野路段的考验,还要面对连续多日的长途驾驶。因此,途锐在长途驾驶中的表现显得尤为重要。当车辆从越野路段驶上公路后,途锐2017款所配备的4方位调节空气悬挂系统,可将车身高度降低,缩短悬架行程,提升车辆的操控及舒适性;当车辆再次驶入越野路段时,驾驶者又可将车辆最小离地间隙提升至离地最高300毫米的高度,确保车辆拥有更加优异的通过性。除此之外,途锐2017款还配备了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时刻保障车辆在远征路上的行车安全。途锐2017款将气囊气帘覆盖到前排、后排、头部、膝部,诸如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陡坡缓降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均为行车安全提供全天候的保障,预防危险的发生。同时,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还能在发生首次碰撞后对车辆进行自动制动,将二次碰撞的风险降至最低。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不仅是时代践行者们的座右铭,也是途锐一直以来所传递的价值观,前行路上的每一步都源于一往无前的自信与决心。6月16日,大众进口汽车途锐15周年远征之旅即将启程,途锐也将在广博的疆土上走出一段全新的传奇之路。

详情请询

苏州新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双圩路21号

电话:0512-8666999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