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感恩2载 苏州鹏龙东昌奔驰两周年庆典

2017-06-17 23:18: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自2015年6月12日苏州鹏龙东昌奔驰顺利通过以德式严格著称的梅赛德斯-奔驰POCC开业前验收,正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苏州地区授权经销商以来,如今苏州鹏龙奔驰已经2岁啦!为答谢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厚爱,苏州鹏龙东昌奔驰于2017年6月17日隆重举行 “感恩2载 星光礼赞,苏州鹏龙东昌奔驰两周年庆典”主题活动。

苏州鹏龙东昌销售经理鲁燕霏女士致辞

活动现场热舞沸腾

精英为伍 欢乐同行

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建筑设计师密斯·凡·德罗在概括他成功的理由时,只说了短短一句:“魔鬼在细节”。苏州鹏龙东昌经历漫长严格系统培训及认证和水准的服务体现,只为让客户获得贴心和无忧的服务体验。拥有130年星徽荣耀与传奇历史的梅赛德斯-奔驰正是有了专注传承的精神,才能不断超越既往,始终引领行业,筑造崭新传奇!2年前苏州鹏龙奔驰成为“神州水乡第一镇”——甪直的新景点,2年来苏州鹏龙奔驰拥有了超过2000名奔驰车友大家庭,为奔驰车主服务近10000次;多次荣获“实力匠心”、“感动东区”、“新锐经销商”、“良心经销商”等多项殊荣。

苏州鹏龙东昌奔驰车主分享加入大家庭心得

活动现场精彩乐队演绎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小善而为,大爱为疆。2年来苏州鹏龙东昌奔驰携手苏州知名企业及协会,多次开展大型公益捐赠帮扶活动,,一条条大爱铺就的星徽公益之路徐徐展开。这让三叉星的公益之路的方向更为明确、目标更为坚定。

如今,梅赛德斯-奔驰凭借“心所向,驰以恒”的理念与精神,将运动与美学的融合再次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同时,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苏州地区授权经销商,苏州鹏龙东昌奔驰不仅要在新车销售上异军突起,还将在客户服务方面提升一个台阶,秉承“为您提供最尊贵的服务”理念,为苏州地区的奔驰车主提供更为完善、贴心的服务。

热辣DJ表演

幸运车主荣获钻石大奖

感恩2载 星光礼赞

为答谢新老客户2年来一直对苏州鹏龙东昌奔驰的眷顾和厚爱,即日起至6月30日,苏州鹏龙东昌奔驰开展店庆感恩回顾活动。限时原厂精品优惠50%,每天一台特价车限时抢购。

苏州鹏龙东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北汽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鹏龙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上海东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按照全球最新标准建成的SR400级别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依托集团多年汽车营销经验,弘扬奔驰品牌历经百年积淀的星徽理念,为每一位进店客户提供人性化、标准化、专业化的星徽服务,竭力打造成梅赛德斯-奔驰新典范。

在此,恭迎阁下莅临苏州鹏龙东昌奔驰,体验星徽座驾驾驭乐趣,感受星徽服务倍至关爱!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甪直大道151号(金鸡湖大道往东直行)

销售电话:0512-6502 9000

服务电话:0512-65029111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