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全新H6试驾会苏州站火热招募

2017-06-19 09:15: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说到哈弗H6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作为长期坐稳SUV头把交椅的车型,长期以来一直饱受好评,从品质、性能及性价比等方面来看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全新一代哈弗H6于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设计,这样的一次换代也为新车在竞争力上有了明显提升。

6月24日,为了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全新哈弗H6,苏州地区将举行全新哈弗H6试驾活动。此次活动也会让我们了解到全新哈弗H6的“全新动力”、“全新安全”、“全新设计”、“全新科技”与一体的“四新之车”。

另外,活动期间有专业试驾教练进行车辆表演,并会带领您一同感受全新哈弗H6的超凡性能。特此进行活动全城招募,想感受全新哈弗H6的风采吗?那就快来报名吧。

活动时间:6月24日13:00

活动地点:阳澄西湖服务区

活动类型:全新哈弗H6试驾会

招 募 热 线:0512-66158100(相城店)0512-68126107(木渎店)

独到美学设计  引领SUV新潮流

真正的革新突破,从不随波逐流,每一处特立独行,无需刻意而为。全新哈弗H6极简设计风格,赋予整车未来感。一体式组合前大灯、光导式日间行车灯演绎独到美学设计;动感凌厉双腰线配合上扬式窄车窗设计,营造蓄势待发的气势。

全新哈弗H6分为红蓝标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设计:红标车型使用了大面积U型格栅,大灯体型更加小巧,极富张力;蓝标车型使用了六边形家族DNA设计并延展至头灯处,更具运动感、科技感。红蓝标迥异的造型设计,能够最大化满足不同类型客户需求。

新一代哈弗H6同样重视内饰的品质感与舒适性,致力为消费者打造“流体质感”的舒适驾舱。9英寸中控大屏与空调出风口横向贯穿,彰显科技时尚;大量曲线线条既增强了视觉延展性,也带给驾驶者舒适享受。精良的内饰设计、考究的用料及做工,辅以滨海城市青岛优美的风景,在邂逅瞬间碰撞出别样精彩。


铠甲安全系统 打造最安全SUV 

安全作为哈弗品牌的核心价值,在全新哈弗H6身上得到了全面传承,“铠甲安全系统”致力将新一代哈弗H6打造成最安全SUV。全新哈弗H6车身采用激光焊接技术,高强度钢占比超65%,大幅度降低事故中车辆变形带来的伤害。搭载的ESP车身稳定系统,HDC下坡辅助、HHC上坡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倒车侧向警告、右前盲区可视、主动安全头枕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轻松面对各种复杂路况。

此外,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防护;在智能安防系统、智能电子驾驶辅助系统、儿童与行人保护等方面,新一代哈弗H6更是精益求精。

全新技术 智享舒心驾乘体验

与此同时,全新哈弗H6同样拥有众多高科技装备,如12.3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智能全景天窗、人机交互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机手机互联、双温区自动空调、语音识别功能、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方向盘转向助力+三种模式可调(轻便、舒适、运动)、主驾8向电动可调+副驾4向电动可调+主驾腰部支撑电动可调,丰富的科技配置,超越合资同级车型。

从繁华街巷到海阔天空,从严苛试驾场地到魅力无限的崂山。风景在变,激情却始终如一。简而不凡的造型设计、流体质感的舒适驾舱、铠甲安全系统防护,再加上同级最强动力,全新哈弗H6化身时尚前沿的潮流大咖,带来全新的驾驭体验,与青岛的绝美景色融为一体。

全新哈弗H6以全新动力、全新设计、全新安全、全新技术的“四新”产品形象,为消费者打造更具品质感、更物超所值的实力派SUV,以实力领跑SUV市场,引领SUV消费新时代!

苏州常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12-66158100

店面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988号

苏州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12-68126107

店面地址:凯马汽车城内(木渎中山东路162号)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