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

2017-06-19 16:13: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2017年6月17日下午,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如期开展。受邀嘉宾陆续到达全新的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现场,苏州骏宝行宝马评估师葛善伟先生为嘉宾们介绍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业务、线上购车、售后服务等。并带领大家实车查验二手车的身份证等常见问题。

葛善伟先生表示:每一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都要通过360°全面检测以及专业的整备维护,确保将BMW的纯正血统和如新驾趣移交至您手中。不仅如此,7天无忧退换服务及12个月不限里程BMW原厂保修,让您无论在选车,购车,和今后的行程中,都可以进退自如,倍享安心驾趣。

自由品鉴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同时,嘉宾在现场皮具定制体验,自己动手成功制作了属于自己的皮具。苏州骏宝行还贴心的为嘉宾准备了星巴克茶歇。

嘉宾自由赏车,咨询。销售顾问耐心很负责任的为嘉宾一一解答。

全新的展厅于今年4月13日正式开业,展厅面积1145平方米,可同时展示16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苏州骏宝行舒适宽敞的客户休息区,配有影音设备和因特网服务设施,互联网接入、现煮的咖啡、茶点等多项服务,一切设计细节都豪华高雅且舒适宜人,营造出一种轻松写意、温馨如家的氛围。精致典雅的精品展示区,让您感受宝马创新、与众不同的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源将统一以官方专业检测标准为指导、官方统一增值服务为基础、官方保修服务为保障,并以官方售后整备技术为辅助。通过加强品牌的直接投入与承诺,进一步提升客户的信任度。

在新战略的指导下,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服务内容再次升级。二手车将享有等同于新车的售后服务保障,其保障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所有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将享受至少12个月不限里程的原厂质保,保修覆盖范围、使用系统、流程均与新车一致;新增免费事故救援服务也与新车一致。

优质回购-让悦始终相伴

如果您需要升级现有座驾。在转让您的BMW座驾时,面对形形色色二手车收购人员,您是否也曾困惑?BMW优质回购想您所想,为BMW车主提供高性价比的交易平台,让二手车回购更加安全可信,专业透明。

置换服务-本色不改,驾趣如新

无论您现在座驾是何品牌,无论您来看哪款BMW新车或官方认证二手车,苏州骏宝都竭诚为您提供轻松、便捷的置换服务,成为您信任的伙伴。不定期的置换优惠政策也让您尽享实惠。

更多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资讯,欢迎莅临苏州骏宝行二手车展厅

地址: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详询:0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新浪官方微博账号:苏州骏宝行宝马

官方微信公众号:BMW-SZJBH

官方微信二维码: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