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2017-06-22 21:55: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2017年6月22日,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作为苏州市第二家保时捷授权经销商,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的开业进一步稳固保时捷在中国华东地区的发展基础,印证保时捷对这一市场的高度重视。保时捷中国销售副总裁萧达先生、永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蔡英杰先生、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祺先生以及当地媒体和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总占地面积达10,133平方米,展厅可同时陈列18台保时捷跑车。先进的售后服务中心共设有19个车间工位和3个预检工位,并配备全球领先的设备及维修工具。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为每一位车主提供高水准的服务。

“自2015年以来,中国已成功超越北美,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进入2017年,我们仍朝着既定目标稳步前进。”保时捷中国销售副总裁萧达先生强调,新产品的推陈出新、经销商网络的稳步拓展、全球最大保时捷培训中心的在沪落成,以及中国首家官方保时捷车主俱乐部的成立等,都彰显了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回馈。


永达集团新闻发言人华先生致辞

保时捷中国销售副总裁萧达先生致辞

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是永达集团在苏州投资建设的第一家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祺先生表示:“永达集团与保时捷中国的合作始于2009年。8年来,集团携手保时捷中国,培养出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他们对保时捷品牌有着深刻的理解,相信这也是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未来发展的基石所在。


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祺先生致辞

在开业典礼现场,曾驰骋于勒芒赛场的911 GT1也首次来到苏州。而就在上周末,保时捷历史上第19次赢得勒芒24小时耐力赛总冠军,并实现三连冠。不断把经赛道验证的技术应用于量产车型的研发是保时捷一直以来的造车理念。活动现场展示的911 Carrera、MacanCayenne Platinum Edition,718 Boxster和718 Cayman,以及集运动性与驾乘舒适性于一体的豪华轿车——全新Panamera 4S,都传承了保时捷纯正的赛道基因,以卓越的性能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尹中路1088号

展厅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17:30

服务中心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17:30

关于保时捷中国

继1931年,费迪南德·保时捷(Prof. Ferdinand Porsche)先生于德国斯图加特创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后,凭借两代人的不懈努力,1948年,其子费利·保时捷(Ferry Porsche)先生将保时捷的设计理念变成了现实,也标志着保时捷跑车品牌的诞生,并使之成为跑车界的传奇。随着数十年的发展,保时捷现已成为享誉全球数十载的顶尖跑车品牌。秉承“Intelligent Performance”之卓越理念,保时捷锐意创新,不断进取,以为全球跑车爱好者提供集卓越性能与非凡效率于一身的完美跑车为己任,不断拓展跑车设计与制造的新境界。

自2001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保时捷中国便致力于为每一位渴望挑战、追求完美的中国车友带来品牌所倡导的运动体验与创新精神。此外,来自保时捷全系顶级跑车的无限魅力亦得以倾力呈现——充满传奇色彩的911跑车、久负盛名的中置发动机跑车718 Boxster和718 Cayman、豪华SUV翘楚Cayenne、时尚SUV先锋Macan 以及拥有纯正跑车基因的豪华轿车Panamera均以超凡性能与极致设计诠释着保时捷品牌对于完美品质所秉持的至臻坚持。至今,保时捷在中国共拥有98家保时捷中心,确保每一位中国车主均能体验到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至臻个性化服务。

2016年,保时捷中国创造了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累计交付65,246台新车的杰出业绩,再度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2017年,保时捷中国将着眼未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世界级产品及服务,在华夏大地上续写传奇。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