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MINI-MINI COUNTR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引领时代 宝信MINI YOURS产品体验之旅

2017-06-26 14:59: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6月24日,“唯改变不变,新时代的引领者 MINI YOURS产品体验之旅”在苏州宝信MINI展厅拉开了序幕。不巧的是早上展厅签到的时候天空飘起了毛毛细雨,打破了清晨的那股宁静,因此到场的客户也都在议论今天会有一场大雨,在我看来既然是MINI产品体验之旅,就应该玩出不一样的风采啊,这样子才会更加尽兴,更加刺激。

天公作美,细雨渐止,我们的活动也如期开始。首先由各位领导为我们讲解今天的活动内容、试驾路线以及注意事项,介绍完毕之后就开始了此次体验之旅。

首先,我们进行的是手绘自己心中的那台MINI互动游戏,到场的每一位女性客户都参与到了游戏中,自行的搭配外观颜色,然而从搭配的颜色中可以表达出美女们的内心世界,当然到场的男性客户也不能因此闲下来,展厅早已准备好互动游戏。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各位美女们心中的爱车也已出炉,由到场的男嘉宾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了最佳的作品。

在展厅的互动游戏结束之后我们来到了BESPOKE,感受不一样的风情文化,在设计师Benjamin Kontoh的介绍之下,能够将优雅精致与道德修为内化于心,通过内心的纹路,而不是外界的眼光去发现自我,认识世界。新时代,我们乐于称这样的人为新绅士,兼具设计感、细节品质和实用性,支持成长中的所有改变和坚持。以及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作为旁观者,我深刻的感受到客户们被“绅士”所感染。

经过两个小时的奔波,最终到达了坐落在天目湖畔的常州涵田旅游度假村,那边的风景美的让我们不由自主的为其感叹到原来诗和远方就在我们的身边,到了傍晚时分我们在涵田半岛开启了我们私人订制晚餐。在奔波的过程中,小编也切身体验了一下MINI的内饰、座椅乘坐舒适度以及悬架的软硬度。内饰方面,MINI在之前的基础之上多了许多科技感,用量方面也都是软性材质,做工非常的精致。在座椅的乘坐方面:包裹性特别的不错,软硬程度适中,带有腿拖还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让在行驶减少疲劳。悬挂方面:整体偏向运动性,高速行驶时底盘稳定性能比较高,在连续变线时会感觉车身反应迅速,支撑比较好。

MINI YOURS包括一系列可供自由选择设计新颖的外饰漆、图案以及内饰配备,当然之前发布的那些特别版的MINI车型也将被融入到MINI YOURS项目中去。个性化、定制化一直是MINI的王牌,如今,MINI在品牌重塑的战略下,为MINI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如今,MINI对不同配置的版本进行了升级,以更具代表性的名称、更出众的配置彰显MINI的独特个性。

苏州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MINI展厅

销售电话:0512-68019195

地址:苏州市苏州大道东金鸡湖商业广场8幢108室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4.98-41.5万元
1.5T 1.6L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1.5
紧凑型SUV
1.5T 1.6L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