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平凡 越勇敢 新BMW X1梦想之旅

2017-06-27 11:36: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是一段平凡中透着勇敢的自驾游。6月24日,苏州宝信新BMW X1梦想之旅在金鸡湖畔精彩启程。

这是一段2天1夜的梦想之旅,有我们的新BMW X1车主相伴,一路欢声笑语少不了。

怕旅途不够刺激辜负了勇敢之名?那就先来个密室逃脱来助兴,保证让你的肾上腺素急速飙升。被关在高新科技打造的机械城堡中,震撼人心光影效果的机械机关,让人身临其境,在短短一小时内扮演“特工”,完成别人无法完成的任务,动用你们所有的脑细胞,想尽一切办法,逃出生天!

重获自由的感觉真好,应该用一顿大餐来庆祝。吃饱喝足,驱车出发,直奔天目湖!

200公里的路程算不上远,出城区,上高速,一路畅通,心情也随着飞驰的新BMW X1一同飞奔雀跃起来。新BMW X1采用了宝马集团新一代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全新调校的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了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轻量化底盘,新版本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完美匹配高效节能的动力总成,保证车辆保持BMW标志性的动态特征和驾驶乐趣。让我们在高速驰骋时轻松自如。

出外自驾需要的是宽敞的空间,还有灵活多变的组合方式。新BMW X1车身长度增加近13厘米,达到4.56米,轴距增加11厘米,达到2.78米,同时高度增加了1.2厘米,无论驾驶还是乘坐,坐姿都相应提高,视野更好、更安全。后排座椅还可前后移动多达13厘米,方便的调节为朋友们的乘坐带去堪比豪华商务轿车的宽敞空间和舒适性。后备箱空间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达1650升,这还没有算上行李厢地板下的隐藏式储物空间,那里还有100升,可以让你和朋友、家人出门带上更多物品。而优化升级后的NVH性能让我们在高速驾驶时也没有明显的路噪风噪,聊聊车、说说闲话,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就这么在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依山望水,怀揽清秀”,描述的就是眼前这片天目湖的美景。这一处旖旎的灵秀之地,从不乏墨客雅士驻足流连,如今,我也要好好体会一下才是。驾驶着新BMW X1,沿着湖畔随性而行,绝佳的视野以及良好的操控表现,都为整个过程加分不少。

入夜了,一场奇幻的星空派对开始了,让我们共同举杯,为我们的新BMW X1干杯!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