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 7系体验日暨BMW机构客户体验日落幕

2017-06-29 15:45: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6月28日,在风景如画的阳澄湖畔太阳岛,惠聚精英,挥动奇迹BMW 7系体验日暨BMW 机构客户体验日活动正在进行当中。

在炎炎夏日里,当天天气格外舒适,微风徐徐,为活动的圆满落幕增添了几分幸运的气息。

【签到试驾】

早上11点左右客户陆陆续续开始签到,本次活动苏州宝信提供了现场试驾的环节,提供了3台BMW 7系供客户试驾体验,只为给客户带来最佳体验。

试驾客户现场试驾可获得高尔夫球两条,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试驾。

风景如画的试驾路线,行驶在路上让人心旷神怡,客户在体验的同时给予了BMW 7系极高的评价,舒适、科技、操控发挥到了极致。

【亲子互动】

本次活动在练习场设置了亲子互动区域,让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时光。

亲子互动区的小朋友们在球场上一展身手,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练习。

现场准备了精美茶歇。

高尔夫排位赛】

本次活动当天也是高尔夫排位赛的竞技现场,现场惠聚了各界精英,当然也是高尔夫球场的老手了,各个都是志在必得。

果然不出所料,当天出现了个高手,完美演绎了“一杆进洞”的奇迹!!为活动的圆满落幕划上了完美的一笔。

【BMW 7系】

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

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可在车内提供出色的音效。准确布置的扬声器能保证驾驶者和乘客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纯粹的音质,总输出为1400瓦特的16个扬声器为您带来极致的声音体验。

创新的扬声器材料实现了音质和车重之间的完美平衡。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由纯粹的人造钻石制成。轻量化和富有弹性的材料是产生高频信号的理想介质。此外,还有可转移穹顶不必要声辐射并形成三维声音的NautilusTM技术,以及具有Kevlar®技术的两个中音喇叭和的两个具有Rohacell®技术的中心低音炮。

不锈钢扬声器饰条为专属的斐波那契裁剪设计。当系统打开时,扬声器会被照亮,从视觉上也可享受系统的出色音质。

环境氛围灯设计

光创造了世界。它在自然界里、艺术设计中和BMW 7系内。各种直接和间接光源赋予BMW 7系现代的休闲特性。星空全景天窗让照明系统更臻完美,当自然光与氛围灯柔和交融,一种难以忘怀的氛围油然而生。

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

BMW 7系的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是您体验轻松舒适的旅行的首选。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宽大舒适,还可选配带有按摩控制功能的互动娱乐系统和舒适的脚凳,以获得最佳休息空间。此外,副驾驶座可向前移动,靠背向前折叠,使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化。折叠桌和后排娱乐体验配置使BMW 7系后排尽善尽美。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