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长安马自达CX-5璀璨周年庆感恩有你

2017-06-30 09:4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endy

只懂得经典还不够,他可能不属于你,

抓住经典才能体会,他融入你的情怀。

Mazda CX-5上市2周年,

陪伴每位懂得的你,

一同纵享每一刻经典瞬间!

敬匠心,只为您

MAZDA CX-5 懂车,懂你

周年庆

上市周年活动火热开启,到店即可畅想六重豪礼

1到店签到礼

现场签单礼(价值200精美礼品一份)

2周年特惠礼

赠送送价值3888元原厂精品装潢大礼包

3金融专享礼

CX-5或AXELA 享2年免息政策

4置换补贴礼

CX-5享4000元补贴,AXELA享3000元补贴

5大客户尊享礼

教师,平安集团,医护人员,美的,苏宁,联想,阿里巴巴等在职员工可享受大客户政策。

6转介互动礼

老客户转介绍成功,可享受最高500元保养券

长安马自达成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官方指定座驾,《中国新歌第二季》将于7月暑期档如约登陆浙江卫视。

音乐是最优美动人的语言,《中国新歌声》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选手选拔平台,借助精良的制作团队与强大的导师阵营,将多元的音乐风格与流行编曲精妙结合,一直拥有独一无二的音乐风格。千人千面的选手,也向观众展现了自由、个性、创新的精神。这些特点与长安马自达的品牌气质可谓不谋而合。长安马自达希望与大家共享每一首原创音乐的杰作与精神,通过音乐的奇妙魅力将长安马自达“Live it不辜负”的品牌主张传达给更多追求自由、饱含创造力和行动力的人群。

同样,无论是着眼草根音乐英雄的《中国新歌声》,还是即将走过百年时光的马自达品牌,成功的路径固然不一,但共性同样明显,即都具有进取不息的意志和不断超越自我的勇气。从转子发动机到“创驰蓝天”技术的诞生,从一家小众合资车企到推动马自达品牌在华蓬勃发展的中坚力量,长安马自达始终以“特色精品”战略深刻践行企业意志,与强者同行。

本次与《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强强携手,是长安马自达推进“用户+”思维,深耕娱乐营销的扎实举措。从《奔跑吧!兄弟》到《爸爸去哪儿?》,从《极限挑战》到《中国新歌声》,长安马自达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形象借此不仅被更多人所认同,企业形象亦更加熠熠生辉。这个夏天,不妨跟随长安马自达的脚步一起,让音乐与引擎声,点燃你的无限激情!

苏州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中山东路183号(木渎凯马广场)

销售热线:66377889,66879996

关注二维码:

苏州瀚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东路286号(东环高架延伸往南方向北港路出口下即到)

销售热线:65979888

关注二维码: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