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美式豪华体验 苏州建通凯迪全新开业

2017-07-01 17:04: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7月1日,全球首家最新标准凯迪拉克双层展厅——苏州建通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盛大开业。这是凯迪拉克在苏州地区的又一重要销售渠道。毫无疑问,在传承品牌百年瞩目风范的同时,苏州建通凯迪凯迪拉克将会为苏州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美式豪华体验。

苏州建通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苏州建通汽车,位于苏州高新国际汽车城内,马运路238号(建通别克、建孚荣威名爵旁),紧临苏州市车管所、沪宁高速公路和312国道,距火车站5公里,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位于苏州市高新国际汽车城交易商圈的中心地带。

苏州建通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双层展厅面积2000平方米,售后维修车间面积4000平方米,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VIP售后等服务为一体,将凯迪拉克品牌百年的文化、品味、尊贵、底蕴融合为一体,为苏州消费者带来新美式豪华风的至高享受。

苏州建通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彬致辞

为了让苏州地区的消费者在有限的空间内,在充分了解车型产品的同时更能深入体验凯迪拉克品牌文化,苏州建通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整体设计以彰显“新美式豪华”为主要基调,用现代简约的艺术手法并结合时下最为新颖的多媒体技术,充分演绎凯迪拉克品牌血液中浓厚的新美式汽车文化。

作为成长中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依托独特鲜明的“新美式风范”品牌形象、不断丰富完善的产品序列、创新科技驱动的卓越产品力、世界级制造标准的凯迪拉克全新工厂、稳定健康的经销商体系以及持续提升的“尊崇有加”车主服务,逐步赢得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认同。在销量节节攀升,站稳国内豪车主流细分市场的同时,无论是新美式科技旗舰CT6、新美式运动轿车ATS-L,还是新美式格调座驾XTS、新美式都会SUV- XT5,其产品所展现的“新美式豪车”也渐入人心,并获得广泛认可。

随着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满足豪华车潜在消费者对品牌体验、产品感知的需求显得尤为迫切。苏州建通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凯迪拉克文化、品味、尊贵、底蕴融合为一体,不仅为苏州带来一股浓厚的新美式豪华风,也将极大提升用户体验和口碑,增强品牌形象和美誉度。

苏州建通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高新区马运路汽车城238号(建通别克、建孚荣威名爵旁)

销售电话:0512-66900001

售后电话:0512-66900002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