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林肯探秘之旅-东区年中试驾购车盛宴

2017-07-10 09:47: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7月8日,东区最大规模的林肯购车盛宴完美收宫

我们以优异的成绩书写新纪录

9家林肯中心

2个小时

378单

7月8日,由9家林肯中心联合云程特卖举办的“林肯探秘之旅·东区年中试驾购车盛宴”,在风光秀丽的常州太湖湾风景区盛大举行。山水试驾,维密助兴,豪礼狂送……一场豪车、豪礼、豪场面的购车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醉了醉了,山色美景试驾

仲夏的太湖烟波浩渺,山色空蒙,林肯汽车为到场客户准备了全系车型试驾体验。快意舒畅的环湖试驾,尽享静谧优雅;蜿蜒曲折的山路试驾,更显林肯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底盘功力。山水之间,驾驶林肯汽车享受惬意人生,体验纯正的“林肯之道”。



抢了抢了,尽享盛惠

自活动信息发布以来,短短一周时间就吸引了600余名客户线上缴纳意向金,只为在活动当天能够抢购到中意车型。面对准车主们的热情,当天活动优惠政策确实没让大家失望,限量50台的厂家特供车源,政策刚公布就抢订一空。现场订车浪潮也是一波接着一波。

撒了撒了,豪礼收到手软

要说当天最激动人心的,便是活动现场狂撒的数万豪礼!由林肯金融赞助的奖品,让礼“豪”得更有底气。互动礼、订车礼一波接着一波,步步惊心,处处惊喜。现场狂抽25轮订车礼,电视机,平衡车,电冰箱,电烤箱……订车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林肯的冲天“豪”气!

签单签单,订单签到手软

火爆的维密秀,诚意满满的特惠,满场high爆了,订单怎么可能会少!活动气氛持续升温,订车风云榜很快就承载不下林肯车主们的热情了!短短两个小时最终落定378单,创造了林肯销售新纪录。

坚持卓越 蓄力前行,勇创销售新纪录

林肯汽车来到中国,不仅带来了杰出座驾,更带来了豪华车型真正应有的体验。 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林肯全系强劲的产品阵容满足多层次的个性化购车需求,林肯品牌得到客户的不断认可。林肯汽车销量更是屡创佳绩,2017上半年,林肯在华销量达24,541辆,同比增长97%;东区试驾购车盛宴的举行,更是刷新了2小时销售新纪录。林肯汽车还将蓄力前行,为更多林肯客户创造惊喜,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林肯之道”。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