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新BMW X1 探索之旅苏州站圆满落幕

2017-07-18 11:2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我们有梦想,所以每一天都是新的希望,我们有目标,所以每一步都执着前进; 人人都在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又有多少人能豁然洒脱做到放下一切,无惧挑战勇敢出发呢?

7月15日-16日,一场名为“心之所向,无畏无惧 2017新BMW X1探索之旅”苏州站的活动正式由苏州起航,这场为期两天的活动也横跨了江浙两省。这是一次纵享驾乘乐趣的试驾活动,一场“心之所向,无畏无惧”的探索之旅,到场嘉宾以及车迷朋友带来一场人与车、与自然、与人共同震撼的完美体验。

还未到八点,客户似乎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早早的就到了我们的集合地等待出发,朝气蓬勃,天气再热又有何惧,心中所向,无畏无惧!

我们从“新”出发,前往本次活动第一站——德清,客户也都非常的配合,开车技术也非常稳当,在路上行驶基本感受不到路面的颠簸以及不适感。我们的内训师在行驶过程中也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车型“新BMW X1”这款BMW 的热门车型,敢作敢为是它的宣言!

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即使面对极具挑战性的路面状况,也能始终确保稳定状态。其中通过DSC传感器系统控制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灵活快速地在车桥之间分配驱动力,以防止过度转向或转向不足的发生,从而确保出色的方向稳定性,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则无需您的过多干预,即使是在危险路况下,BMW xDrive也能将全轮驱动系统出色的牵引力控制、方向稳定性和驾驶安全性与传统的BMW灵活性结合在一起,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高速路上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行程,我们到达了德清,车队也在弯曲的山路中行驶,让客户能够全面体验新BMW X1的操控性以及舒适性。

此时我们也到了具有特色农家庄园准备享用绿色无污染的有机午餐,在山清水秀的地方,天气炎热但是心情豁然开朗。

特色有机午餐,看着都胃口大增~

吃过午饭后,稍作了休整,我们准备前往本次旅程的第一个互动场地—Discovery

行驶往基地开展我们的户外探险环节~

新BMW X1的多功能性和动态性恰到好处地诠释了SAV的外观特征。无论是在市区还是越野驾驶,其强健的侧面轮廓、长轴距以及短前后悬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极具动感的设计与紧凑的外部尺寸完美结合,并拥有两排座椅与更具灵活性的宽敞空间。高品质材料与一体化饰件的巧妙搭配令新BMW X1的外观更加出众。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概念与都市生活的动态性、运动性完全融合。更高的车顶线条营造出了极为宽敞的车身内部感觉。抛光铝合金X设计套装增强了外观的运动风格,进一步彰显了其X车系的家族基因,同时更赋予了前部和后部动感外观。在细节方面尾门上的侧导气片和集成在前部进风口的空气幕确保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进而减少了耗油量。强势的外观设计,将激发您无尽的探索激情。

车辆穿梭在密集的树林中,美的无与伦比~

到达Discovery基地,首先由我们的户外探险教练为大家进行培训,然后就开始探索演练。

培训结束,演练正式开始,激情、勇敢、无惧无畏,这就是新BMW X1的精神。

流着汗,但是大家依旧全力以赴的在完成探险任务,也对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

夕阳西下,经过一下午的考验,第一天的行程告一段落,大家前往酒店,准备休息养足精神迎接美好的第二天。

第二天重点就是XRamp体验!!!

早上用国丰盛的自助早餐,客户签到后前往XRamp试驾场地参加试乘试驾,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宝马官方认证培训师为大家进行统一培训,带你玩儿转X1。

爬坡、单边桥、在新BMW X1看来,这些似乎都不费吹灰之力~

经过一上午的体验,客户对于这款车型有了深入的了解,它的操控性动力性发挥到了极致。

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

新BMW X1将高效的BMW Twin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智能轻量化结构与精心设计的空气动力学造型相结合,在增强了驾驶乐趣的同时减少了燃油消耗。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技术令这一方案更臻于完美,标配的能量管理系统的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就是典型的范例。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装备则进一步增强了新BMW X1的效率和动态性。

此时,两天一夜的旅程在所有人的欢声笑语中渐渐落下了帷幕,相信大家对于这款车也有了新的认识,它绝对是一辆你值得拥有的伙伴~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邮编:215133

电话:+86(512)8888 8889

传真:+86(512)8888 8890

新浪官方微博账号:苏州骏宝行宝马

官方微信二维码: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