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勒比蓝限量版 寻找100个能够驾驭TA

2017-07-18 11:40: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王尔德说,这个世界上好看的脸蛋太多,有趣的灵魂太少。经典MINI三门版MINI YOURS加勒比蓝限量版即将发布,能够与之匹配的有趣灵魂,我们认为,只有100个。

它是源自1959年诞生的英伦经典

原本就是个性先锋

如今配上更加独特的加勒比蓝

经典MINI三门版MINI YOURS加勒比蓝限量版

激动,只为100个能驾驭TA的人

从时政记者到电影记者

从电影记者到时尚博主

从一个素人,到拥有450万粉丝

她用三年时间,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公众号

在时尚博主黎贝卡看来

敢于异想天开,人人都有机会成为1/100

或许是全世界最令人心跳加速的蓝色:加勒比蓝,首次出现在经典MINI三门版的配色中,绝无仅有的100台,无法复制,更不怕跟风。纯黑色车顶搭配17英寸黑色序列式轻质铝合金轮毂,从此跟低调绝缘,每次出行,回头率绝不止100%。

“加勒比蓝是一种非常特别的蓝色,时髦、惹眼,让人过目难忘。开着它有一种被加持的感觉,自信满满、气场全开。”

坐进经典MINI加勒比蓝限量版,从手工缝制的Nappa真皮方向盘,到带有专属MINI YOURS标志的闲适真皮座椅,及质感如英式斜纹软呢般独特细腻的MINI YOURS纤维合金面板,在MINI YOURS高级内饰英伦气息的环绕下,感受它的与众不同。

注意手速,毕竟收获限量MINI的机会只有100个。

“ 这台车的内饰精致,操控面板的显示都很有个性,整体十分有质感,让人觉得关上车门就进入了自己的一个小世界,有时候停好车,还想在车里多待一会儿。”

按下红色启动按钮,驾驶的快感请用身体感受,无与伦比的卡丁车操控感,让每次出行不再只是位置的改变。8.8英寸中控显示屏,让你更快捷地选择音乐、操作导航,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

“对于我来说,驾驶的乐趣就是把自己带往自己想去的地方。 那种感觉特别棒。”

经典MINI三门版MINI YOURS加勒比蓝限量版

在线预售即将开启

MINI携手黎贝卡,我们提前了7天

让你获取活动当天的付款资格

讲真,全国只有100台,所以请仔细了解预定规则。

7月13日,通过MINI官方在线销售平台http://emall.minichina.com.cn,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提交姓名及手机号在线预约。成功预约后,你才会拥有正式开售时购买的权利,每个手机号限购一台经典MINI三门版MINI YOURS加勒比蓝限量版。

7月21日,正式开售前,我们将通过短信发送订购链接给你,你只需点击链接或直接访问MINI官方预订平台,选择经销商,支付1999订金就可选购经典MINI三门版MINI YOURS加勒比蓝限量版。我们给你7天,深思熟虑之后,只会更证明,你的选择没有错。

抢购之前,先换一个小收获。留言告诉我们,你在生活中会对哪些细节有自己的执着?点赞前5位,即可获得一份惊喜。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