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全新Panamera开放日

2017-07-23 14:2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保时捷家族中备受瞩目的新成员,全新 Panamera 行政加长版现已上市。7月14日-7月23日,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举行全新 Panamera开放日活动。姑苏城保时捷车友们与所有敢想,敢做的人同行怀着对古吴文化和艺术的尊崇之情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全新Panamera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名表品鉴、珠宝定制鉴赏、品香品茗、手艺传帛、瑜伽体验等多种方式。

新Panamera开放日,怀着对古吴文化的尊崇和向往,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联合弘雲馆举办这次活动,为爱艺术、乐传承的嘉宾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自古文人雅士手执一扇,收拢自如,谈笑风生,且皆爱茶。遥想古时,经常会有这样的场景:众文人雅士齐聚一堂,执扇、焚香、品茗,畅谈古今……古人品茗、焚香是为了享受高雅,而在现代喧闹的都市生活中也需要这种动中求静的意境;把扇则一种对于艺术的追求。

其实对于苏工折扇的传统制法中不难看出,这是一种对于工艺和艺术追求的一个极致:每一根扇骨的挑选、打磨、成型,每一层扇纸的粘合,扇面上的每一个笔画、每一个颜色……而这些都与新Panamera的造车过程中对于工艺和艺术的追求不谋而合。

作为苏州第二家官方授权的保时捷中心,在不断推进跑车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更为切合当下的活动形式,为苏州广大保时捷客户提供优质活动形式。因此,在保时捷全新Panamera4行政版开放日当天,选择与古吴文化传承相结合,融入茶、香、扇道的体验,给嘉宾提供了绝好的互动体验。

本次全新Panamera开放日活动将持续10天,吴中保时捷中心也相应做了更多后续的延伸活动,也将为更多的爱豪车、乐传承、会生活的朋友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苏州吴中保时捷中心

展厅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尹中路1088号

贵宾尊享热线:0512-67080911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