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玩点新花样 北京现代15周庆冰降苏州

2017-07-24 10:25: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endy

让世界看到北京,让现代走向世界,在倡导“万众创新”的年代,北京现代“创新精神”一直延续流至今。北京现代匠心出击成就新品质标杆,以“创新、创造、创品牌”为目标,始终坚持在创新中用行动来感恩回馈每一位消费者。

北京现代,中国合资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在品牌创立至今,至始至终都秉承“创新精神”为理念,自助研发,开拓进取。在几年前,当自主品牌车型的外观设计还被消费者所诟病时,北京现代就已经开始着手成功转型。通过进行“看见•看不见的品质”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极致感受的驾驶愉悦,让每一位消费者身临其境感受品牌的力量,感受科技的登峰造极。

“创新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为了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到最优惠的服务,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北京现代携手领动朗动冰降回馈,让你在这个夏天感受不一样的冰爽体验。北京现代以“领动直降2万、朗动7.98万元起”的低价钜惠浪潮冰降各地车市,冰降全城为每一位消费者切身感受高价格的冰点,让你的够车体验冰爽一夏,让炎炎烈日荡然无存。

领风芒,动倾心。不追风,不表象,基于根本,回归本质。北京现代领动传承“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静中有动”的设计元素,六边形镀铬前进气格栅,它不做潮流的追随者,只做潮流的开创者。

其次,北京现代更是首次搭载强劲1.4T-GDi发动机 +7速双离合变速器,转动效率更高,耐久性可靠性更强,完美的动力组合,一举摘得了“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殊荣。超高颜值加上极富有内涵的设计,“工匠精神”在它身上一览无余!

而这次极富有创新概念的新朗动,“新”得就是不一样!全新朗动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获得全面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其柳叶形的前大灯一直延伸到车头侧面,这也是是朗动最深入人心的设计。配备全新设计的合金轮毂,与整车浑然一体,线条更具力量感,超高颜值,让人过目不忘。

另外,新朗动还配搭6前速手动变速箱,拥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例如多达7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智能远光灯和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等。只为每一位消费者创造最安全的极致驾驶体验。

创新之道看似无迹可循,静下心来观察却发现,生活中却处处创新所至!冰临城下,北京现代携领动、朗动杭州与您惠战到底!让我们和北京现代一起尽享冰凉激爽的夏日旅途吧!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