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全新BMW 5系Li产品及品牌体验日苏州站

2017-07-31 08:54: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endy

7月27-30日,全新BMW 5系Li产品及品牌体验日活动苏州站燃情开启。宝马东区领导、苏州周边地区BMW授权经销商以苏州汽车媒体朋友一起,共同见证了第七代BMW 5系在苏州地区的体验的盛况。而全新BMW 5系Li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锐意进取,结合对经典的传承与创新,为现场嘉宾演绎了驾驶乐趣的全新维度。

传承与创新, 开启国内豪华商务车新时代

一进入活动现场,纪录了5系发展历程的历史墙就将现场客户带入了BMW 5系辉煌的历史中。全新BMW 5系,不但传承了历代5系的经典驾驶乐趣,更在不断拓展豪华商务轿车的全新维度。全新BMW 5系Li以动感优雅设计、超凡驾控体验、越级豪华体验、前瞻智能互联四大方面的领先优势,在上代车型的成功荣耀之上再进一步,为国内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树立全新标杆。

全新BMW 5系的亮相吸引了在场所有嘉宾的目光。车身外观可清晰辨识第三代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与车侧的鲨鱼腮导流孔。全系车型标配六边形全新天使眼动态LED大灯,其照射距离可以超过500米。车内采取功能导向设计,整体布局均以驾驶者的安全与便捷为主导。内饰工艺非常精湛,仅一条中控面板上的内饰条就会以非常复杂的工艺做出粗细不同、立体感极强的造型,内饰板更是采用了遍布菱形网格的复杂样式,品质感飞升。

智能科技互联,诠释人车互动新方式

在豪华体验区,BMW产品专家更是全方位讲解了全新BMW 5系Li所配备的众多黑科技。例如,增强型驾驶辅助功能已让驾驶车辆变得越来越轻松,整个过程通过立体摄像头、雷达、环视影像等方式,始终对路面的综合情况监控分析,随时对驾驶者的操作提供有效支持。如果驾驶者愿意,在从A地到B地的行驶过程中,驾驶者仅需将手掌轻轻搭在方向盘上,不用再操心制动、油门与转向,大大减轻了驾驶者的精力负担。

“五维智能人机互动”更为用户与爱车的交流打开了畅通渠道,触摸控制、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iDrive控制与热敏按键,多种方式任用户挑选,其中自然语音超高的理解力会让用户欣喜于自己的爱车有多聪明。用户只要用近乎聊天的自然语言发出指令,车辆都能心领神会。例如,说“我要去洲际酒店”,中央触控显示屏上就会自动列出导航路线供选择,或者“我要吃烧烤”、“我想看电影”、 “有没有ATM机”、“给老婆打电话”等等,系统均能快速做出高效反应。

与人机交互系统匹配的,是遍布车内的屏幕组合。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分辨率像素数增大至3倍,色彩层次更强,信息显示更直观,并具有显示亮度自动调节功能。12.3英寸的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包含了驾驶辅助功能的提示,还会随着驾驶模式的改变而变换显示风格,例如“运动+”模式下时速表立刻变身红色数显,刺激肾上腺素。结合触摸控制的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采用宝马最新一代显示技术,让用户可以像操作智能手机一样,直观、简捷地操作车机,而且这块屏不会因反光而影响视线。整合在后排中央扶手上的7英寸后排智能触控系统让后排乘员也可以轻松操作除驾驶以外的所有功能,例如调整四区空调、座椅加热和通风、坐姿、遮阳帘等,或直接当做一部平板电脑来用。

轻松与激情 ,演绎驾驶乐趣新维度

场地试驾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戏,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BMW精英驾驶培训师的带领下,现场客户深度体验了全新BMW 5系的驾驶乐趣。也从另一方面验证了BMW对性能永不停止的追求。

全新一代车型的驾驶性能较上代又有大幅提升,身长超过5.1米的庞然大车操控感受却灵活异常,性能堪比运动轿车。装备B系列明星发动机,凭借创新技术带来的高效性与顺畅稳定等特性。匹配的改进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以往有了很大变化。新变速箱的齿比范围拉得更大,传动效率更优秀,无论是加速性能还是燃油经济性更胜以往。通过对液力变矩器的调整,也进一步提升了换挡的速度与平顺性。

更好的操控性能得益于车身的大幅减重。智能轻量化在新车型上的应用极为突出,整车最大减重达130公斤。车上大量使用铝合金部件,包括车底护板也采用铝合金材质,在减重的同时既帮助实现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又很好地为底盘做了防护。铝制车门更轻盈到仅用手指就能挑起。在大幅减重的同时,高强度钢的使用量则增加了一倍,让车身获得了更好的刚性。轻盈的体态和坚韧的架构成为车辆卓越行驶性能的有力支撑。让客户轻松驾驭的同时,享受纯粹驾驶乐趣。

全新BMW 5系Li将以脱胎换骨之姿,换代升级之强,为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再树标杆,引领同级,开拓运动豪华商务座驾的新维度。盛夏姑苏,全新BMW 5系Li激情奏响时代强音,洞悉时代脉搏,将这个时代里最好的商务用车体验带给BMW 5系用户,助力用户开创属于自己的最好时代!

详情请洽:苏州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珠江南路999号

电话: 0512-6656 1333/6656 2333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