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SUBARU XV苏州地区上市 诚邀品鉴

2017-09-20 17:00: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集安全、性能、颜值于一身的全新SUBARU XV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9月23日,广电购车节三香路体育场A8-2展位,苏州明安斯巴鲁4S店诚邀广大新老客户朋友莅临参加:全新一代SUBARU XV 品鉴会活动!

斯巴鲁始终致力于革新性技术研发,独特尖端技术使驾驶者在每段旅程,都能感受到自信和乐趣——这就是斯巴鲁的灵魂所在。

然而就在9月23日,我们将再次见证斯巴鲁的成长,再次目睹斯巴鲁的技术革新更上一层楼,全新一代SUBARU XV,将实现它的全新平台——斯巴鲁全球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简称SGP)

不仅仅拥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动态质感,还有世界上较高级别的全方位安全。同时也拥有足够的离地间隙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继承了良好的恶劣路况通过性能,并配备X-MODE,性能可与纯正SUV匹敌。

9月23日,让我们一起,与斯巴鲁一起,开启“冒险模式”的生活方式。即日起接受新车预订。

车展上市发布会现场更多购车优惠精彩呈现,恭迎品鉴!

上市会现场为广大预约到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礼品,同时,凡到达现场的朋友均有机会获得斯巴鲁定制专属礼品,现场更有精彩的舞蹈、模特表演,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全新一代XV苏州地区正式上市吧!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