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来看看Mini50年老海报收藏

2017-11-08 15:50: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1956年爆发的苏伊士运河危机,英国原油供应极为紧张,迫使政府实施了石油配给制,一款由Ice Issigonis爵士设计的省油、便宜、轻巧的车型,Austin Mini诞生了。1959年的Mini也被认为是最后一款由个人设计,而不是一个委员会设计的车。

1959年8月28日出版的《Autocar》杂志,这是Mini第一次登上杂志。杂志社的插画师为这款全新的车型绘制了结构图——车长只有3米、能坐4个人,究竟怎么布置下行走机械——大家可以仔细研究下。同一天,出现了Mini最早的一张出街广告。

1962年Mini开始调整广告策略,让自己的品牌更具生活气息。For everyone预示着Mini的品牌定位将要跨阶级。

1965年Mini打出广告,纪念自己的百万台车诞生——这几乎是历史上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纪录了。一个想法、一张纸、一支笔可以改变历史。

1979年《Autocar》Mini诞生20周年专辑中的内容。诞生20年之后Mini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DIY品牌。而它的设计师伊斯哥尼斯爵士依然在实践着各种奇思妙想。

1979年Mini COOPER 1100限量版广告。广告标题中的戴姆勒(Daimler)不是戴姆勒奔驰,而是英国戴姆勒——它曾经也是英国王室座驾。

Mini 30周年庆典的招募广告。1989年8月27日全球车主开着自己的Mini来征服英国银石赛道。

*影印版Mini海报均为王洪浩个人收藏

以上MINI的杂志档案与历史广告,全部来自MINI的好友王洪浩。这只是他私人收藏里很小的一部分。收集了10,000多本汽车杂志的他,知道的MINI故事,据说比官方知道的还要多。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