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向大奖得主授予森林人一年体验权

2018-01-12 13:55: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wendy

2018年1月12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苏州明安斯巴鲁4S店内为斯巴鲁 “Let's SUBARU 竞聘安全体验官”活动特等奖新款SUBARU 森林人一年使用权的获得者举办了隆重的授车仪式,,来自华东大区的幸运者受聘成为“斯巴鲁安全体验官”并领取了新款SUBARU 森林人的车钥匙,他将一年内免费驾驶这一斯巴鲁旗下主流SUV森林人。

2017年,斯巴鲁首度参与赞助了“2017天猫双11狂欢夜”晚会,不仅为晚会提供指定用车,更提供了新一代SUBARU XV的三年体验权作为晚会手机“摇一摇”互动环节的跨屏抢星礼终极大奖。与此同时,开启了线下“Let's SUBARU 竞聘安全体验官” 活动,这一活动为所有到店消费者提供试驾及抽取体验权大奖的机会。并于12月9日第二轮抽奖活动中,特等奖的幸运儿花落华东大区!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斯巴鲁特举办了此次隆重的授车仪式。在授车仪式现场,苏州明安代表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Let's SUBARU 竞聘安全体验官”终极大奖获得者授予了新款SUBARU 森林人一年体验权,并表示希望更多的人深入了解,继续关注斯巴鲁品牌。

这次所提供的作为“Let's SUBARU 竞聘安全体验官”的特等奖新款SUBARU 森林人为2017年12月上市发布的新车型,拥有动感时尚的外观并配有先进预防安全技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集卓越行驶性能、超高安全性能以及驾乘舒适感受于一身。能够一年免费体验这样一款车型,获奖的幸运车友也表示非常兴奋和激动。

  

一直以来,斯巴鲁汽车始终给人以个性化,高性能和高安全性的标签化印象。坚持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两项独特技术为基础,斯巴鲁致力于打造具有出色行驶性能和“全方位安全”的汽车产品,努力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安心与愉悦”的驾乘感受。随着一年前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发布以及近期SUBARU GLOBAL PLATFORM(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的应用,斯巴鲁旗下车型在出色操控性能之外,高安全性和驾驶舒适性已经成为更加突出的特质。

新款森林人,外观方面,新车外观相较老款并无太大变化,依旧采用了方正的造型特征。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涂装包裹的V形中网设计, 配备运动保险杠的车型在底部雾灯周围添加了镀铬装饰件,而采用普通保险杠的车型雾灯周围是大面积黑色饰板,雾灯上方还加上了一根“银色眉毛”。

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搭配双五辐式18英寸轮圈,显得十分硬朗。车尾线条简洁,造型并不抢眼。后保险杠底部全部采用黑色装饰罩包裹,轻微碰擦时可以避免划伤车漆。车身尺寸分别为4610×1810×173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新款森林人的内饰设计依旧是那种熟悉的感觉,只是在部分车型采用经典的棕黑搭配。

新款的提升主要在配置上,新车配备LED日间行车灯、随动转向、大灯LED前大灯组、有液晶仪表盘、4.3英寸液晶显示屏、自动灯光控制系统、感应雨刷等配置,最值得一提的是新增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当车辆行驶速度超过60km/h以上时,一旦发生车道偏移,方向盘操控辅助功能将启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2.5升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三款水平对置发动机,并匹配可模拟8个挡位的CVT变速箱。

悬架方面,采用的都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设计,并配以主动扭矩分配式的全时四驱系统。

试才知不同,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试驾,斯巴鲁您值得拥有!

苏州明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12-66159698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和街道太阳路2868号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