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面了解爱车BMW新车主主讲堂圆满结束

2018-04-16 14:12: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当您终于拥有了心仪的BMW,怎样快速掌握它丰富的功能和装备,自由畅享纯粹驾驶乐趣?为此,BMW授权经销商苏州骏宝行在4月14日开展了针对BMW车主的免费使用培训,为新车们介绍BMW车型的功能,迅速提高车主对BMW车辆驾驶技能。

客户们早早来签到

我们也为一直支持我们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星巴克茶歇,让新车讲解课程多了一份乐趣!

在课堂上,车主们认真听课做记录,提问环节畅所欲言,把平日对车辆的疑问拿到课堂上,专业技师进行解答。通过将问题提出,在与技师、车友的沟通交流,车主们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品牌、爱车。

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BMW使我们相识,专业的售后服务、丰富的品牌活动希望带给车主纯粹驾苏州骏宝行推出了一系列的客户关爱方案,丰富多彩的客户维系活动不但为客户提供一个认识新朋友和愉悦身心的机会,更为客户提供一个爱车、护车、养车的交流平台,让客户在互动中真正体验到BMW之悦。苏州骏宝行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BMW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每位BMW车主最贴心的宝马服务专家。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