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家族 自在·星空之旅苏州站落幕

2018-05-21 12:2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2018最令人期待的体育盛会——世界杯即将来临,而随着盛会的临近,狂热的球迷们的热情也从俄罗斯蔓延到中国,从绿茵场上蔓延到试驾场上。

5月19日、20日,“纵情俄罗斯 征战世界杯”2018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苏州站在苏州阳澄湖主题试驾基地火热进行,而这个活动同时还在多个城市进行,世界杯的热情正在向全国扩散蔓延。现场江苏区域客户欢聚一堂、长安汽车CS家族也全体亮相,提前感受世界杯的活力与激情。

 

 

为了更好地体现世界杯赛场上的紧张气氛,试驾场上设立了蛇形盘带、豪情一掷、决战十二码等挑战燃起你的激情,同时还有焕新上市的长安CS75,带给你熟悉又陌生的惊艳体验。

展示体验,长安CS家族一起惊艳你

 

 

本次活动,长安CS家族更是全系出动,与参与活动的客户一起提前感受世界杯。小巧实用的CS15、家庭首选的CS35、追求真我的CS55、焕新上市的新CS75、强大稳重的CS95在试驾现场一一亮相,满足了不同层面的购车需求,展示了长安汽车不俗的设计实力,同时长安CS55及长安CS95作为趣味挑战的主力车型,也展示出了不凡的动力品质。

4月25日至5月25日之间,长安汽车配合“纵情俄罗斯 征战世界杯”活动,购买长安CS家族车型,均有机会得到免费赴俄罗斯观赛世界杯的机会。

趣味挑战,提前感受世界杯紧张与激情

 

 

挑战现场设置了四个挑战区域,参赛选手需完成全部挑战项目。蛇形盘带、豪情一掷、决战十二码,以及CS95的挑战驼峰和交叉轴体验。

比赛以完赛时长加罚时为最终成绩,最终用时最少的客户将得到免费赴重庆/广州,与全国选手同场竞技的机会。现场涌现出了不少车技高超的客户。同时,长安CS家族非凡的动力及操控力也让体验选手们赞叹不已。

全新亮相,长安新CS75给你焕新体验

在上月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长安新CS75也来到了试驾体验的现场。改款后的新CS75外观变化最大的部分来自前脸,多幅式进气格栅,车身尺寸跟老款4650*1850*1695保持了一致,双色运动轮毂造型相较老款变得精致了不少。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彩色大屏,新车配备了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更智能更人性化。

长安新CS75聚焦“豪华驾舱”、“全新发动机”、“智慧SUV”,在消费者所关心的动力、品质及智能便捷方面做到了全新升华,拉开了豪华驾舱智慧SUV发展的大幕。

“纵情俄罗斯 征战世界杯”2018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苏州站落下帷幕,而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的决赛也即将开启。一周后的重庆和广东试驾场上又将出现怎样的黑马?让我们共同期待。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