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保时捷“极致体验”苏州站即将开幕

2018-08-02 14:05: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聪哥

万众期待的2018保时捷极致体验苏州站即将于8月10日在苏州中心与保时捷车迷们见面。“保时捷极致体验”是保时捷品牌为中国消费者专属打造的“品牌嘉年华”系列活动,通过高科技手段使广大车迷零距离感受保时捷70年来的品牌精髓以及历久弥新的跑车文化。保时捷盛情邀请苏州当地的车迷们通过12项精彩的互动环节尽情感受保时捷的品牌精髓,度过一次难忘的文化盛宴。

70年来,保时捷始终专注于跑车精髓。车迷们可以在每一台保时捷上发掘其中的跑车素。苏州站将有保时捷的经典老爷车356 speedster惊喜亮相,唤起车迷们无数回忆,引领车迷回想起保时捷七十年来的辉煌历史。另外,车迷们还可以在“极致-速”的互动环节里,通过混合现实技术驾驶911 GT3 Cup,体验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的赛事激情。

保时捷全新Cayenne作为2018保时捷极致体验的重磅嘉宾将在苏州站亮相。全新Cayenne拥有澎湃的动力系统,智能高效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以及引用自保时捷经典跑车911底盘而来的后桥转向系统,驾乘的运动性与舒适性结合,堪称豪华SUV新标杆。在场车迷可通过全息眼镜深入体会保时捷全新Cayenne优雅外表下的无限魅力。

在保时捷极致体验苏州站上,保时捷爱好者们还可以通过全息技术全面了解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型,并通过这一车型了解保时捷品牌对未来电动跑车的愿景。保时捷将与他的爱好者一起共同规划电气化的未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苏州相城保时捷中心官方微博、微信,届时一同领略2018保时捷极致体验苏州站的盛况。

关于苏州相城保时捷中心

苏州相城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11年10月,座落于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640号,提供符合最新国际标准的保时捷销售和售后服务。作为保时捷在苏州地区授权的首家4S店经销商和服务点,展厅可同时展现12款保时捷车型,提供一系列保时捷原装零部件及配件、保时捷精装配件及保时捷车主精品,以供客户选择。通过独特的个性化程序与保时捷独家配件,我们将为您呈献保时捷高标准的设计定制和售后服务。

苏州相城保时捷中心团队将全力以赴,满足苏州保时捷爱好者的各种需求。

苏州相城保时捷中心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640号

电话:0512-88888911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