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带着一百万重走丝绸之路,是怎样的体验

2018-10-19 10:44: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美好体验,从蜜知开始~

嗯,比如你开着特别拉风的玛莎拉蒂

随着人们每天花费在车里的时间越来越长,车,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代步的工具,它被贴上了个性化的标签,车的选择和车内的装饰都代表了你的个人品味,因此我们对车的要求也越来越多——这真的不是因为你是处女座,现代座驾本就应该能从更多方面、更多层次为你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美好体验。你的视、触、听、嗅、味,每一种它都要照顾到。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大约是西北留给人们最为深刻的印象,这次蜜知跟随玛莎拉蒂的脚步,在金秋九月从兰州出发,探索美丽的金城穿越大漠,途径中卫,最终到达银川。

充分调动视、触、听、嗅、味五重感官,以玛莎拉蒂的“个性化定制”五感方式深度品味壮美西北。

体验之旅始于兰州,一曲箜篌,穿越千年而来,在悠悠丝路上留下了独特的东方文化印记。箜篌是中国古代传统弹弦乐器,是在汉代经丝绸之路从西域传入中原内地的,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更一度绝迹近三百年之久。

古人听了美妙音乐,只能回味,一不小心还可能失传,而当下只要足够好的音响便可随时听赏。玛莎拉蒂的音响选配来自Bowers & Wilkins宝华高端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可以说是车用高保真音响系统的巅峰杰作。

车外,标志性引擎声浪一直是玛莎拉蒂最令人倾心的独有特色。由音乐家花费5000多个小时精心调校。让每一次旅程都好像是一场沉浸于移动“音乐厅”般的华丽声乐之旅。

染缬,古代丝绸印染工艺的总称。普普通通的丝绸经过染缬成为了上等的艺术品,这仰赖于精湛的手工艺。同样玛莎拉蒂的顶级皮革、法式缝线,精雕细琢的每一个细节,也体现了对于精致工艺的追求。

车内的私密空间对装饰细节当然要体现个人的独特品味!独有的杰尼亚版内饰采用100%的天然桑蚕丝面料与精致奢华的皮革完美搭配,让人坐在里面侵润式体验意式独有的极致奢华。

下一站来到了中卫,在沙漠腹地尝试当一回“调香师”,以玛莎拉蒂三款车型作为香味的基调灵感,再加入自己喜欢的香精,创作一款独一无二的“定制”香水是怎样一种独特的体验?

车外沙尘滚滚,而车内缓缓散发出的是意大利顶级皮革带来的独特芬芳,让人有着说不出的安心与舒适。

一路向北,就是著名的贺兰山。著名艺术家韩美林第一次来到这里时,就被古老神秘的岩画所吸引。他把当下生活中的感触和美与这种原始的天地自然艺术相结合,创造出了独具一格的艺术作品。

美妙的艺术品总是能完美地将自然与艺术相结合,玛莎拉蒂的前脸以鲨鱼造型为灵感来源,气势逼人;C柱上的“Saetta”标识极具品牌特色,完美勾勒侧窗造型;车辆侧身线条流畅动感。

车队行至贺兰山东麓,在一座古朴典雅的中式园林酒庄,藏着宁夏地产的美酒。独具韵味才更让人回味。正是因为特别,所以更容易被记住、被选择。

个性的魅力让人欲罢不能。为打造更具个性化的驾驶体验,玛莎拉蒂2018全系车型均配备了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两大个性化套装,并在外观、内饰、操控等方面提供丰富的选配方案。


 

至此,美妙的旅程接近尾声,从兰州到银川一路行来,听到的、触摸到的,嗅到的、看到的、尝到的,处处激发着人的感官,壮美苍茫的西北与独特的“意式”玛莎拉蒂相伴,留下了独一无二的“定制”记忆。古风今韵中,传承与创新同在!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