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菲斯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菲斯塔苏州上市会圆满结束

2018-10-21 19:52: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8年10月21日下午,北京现代菲斯塔苏州地区上市会暨试驾会在苏州园博园举行。众多菲斯塔的客户欢聚一堂,共同参与进这一流动的盛宴。活动中,北京现代苏州区域经理苏子义为大家简要介绍了一下这款主打年轻运动的全新车型。

菲斯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不规则形状的前进气格栅内部布局有银色处理的镀铬装饰条,使得前脸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大灯组内部也具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雾灯处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则使其具有了一定的辨识度。尾灯设计与家族式设计相比较为新颖,狭长的尾灯组与一条镀铬装饰形成贯穿式视觉效果,后保险杠排气上方拥有黑色网格处理,搭配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气息进一步加强。

菲斯塔遵循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内饰布局更层次化,中控区域与已上市的新车昂希诺较为相似。全新造型的D型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运动与时尚感,此外北京现代菲斯塔还配有电子手刹、AUTOHOLD及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大大提升了驾乘人员的安全。

LA FESTA菲斯塔搭载150kW同级最优高功率版280T GDi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7.6s,搭载荣获“沃德十佳”称号的240T GDi发动机助力,轻松实现性能与油耗的平衡,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2L,在速度上让你感受越级般的体验。可与跑车媲美。

LA FESTA菲斯塔配备的同级最大10.25英寸大屏、7英寸全液晶彩色仪表盘,触控式空调按键,更使整车极富豪华质感与科技魅力。拥有十分全面与前沿的智能科技装备,装载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实现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家居互联等智能功能,实现前瞻科技体验。

在一段劲歌热舞的表演后,菲斯塔的面纱也被揭开,正式用它独特的魅力开始征服万千年轻人,并迎来了苏州地区的首批车主。

接下来,便是最激动人心的试驾环节了。场地一共设置急加速、急刹车和绕桩三个项目,客户们可以在这三个项目中充分体验到菲斯塔的强劲动力和完美操控感受。开过的人都表示爱不释手。

作为北京现代“质现代智未来”全新品牌战略下的又一力作,LAFESTA菲斯塔的到来将丰富和完善北京现代产品矩阵,填补其在高性能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白。在这里,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正式魅力起航!开启一个全新的未来。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5.4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