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BMW X3试驾体验缥缈之旅完美落幕

2018-11-22 13:54: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伴随着最后几场秋雨,冬天还是来了,带着“贴冬膘”的决心,开启赶赴一场味道的约会。不必担心山高路阻,全新BMW X3做您寻味旅程的守护者和领航人,奔向那一路山水。

时至初冬,连绵的阴雨阻不断食客们的心,全新BMW X3作为有担当有作为的SUV车型风雨兼程,离开城市的柏油马路和高架,来到吹着湖风树木林立的山野间,挑战不一样的风景

在曲折蜿蜒的山间小道,全新BMW X3的全地形能力被最大程度激发。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山路路况时,其标配的BMW xDrive能够预见车辆的失控趋势,迅速将动力传递至附着力最好的车轮,前后轴动力分配比例可瞬间完成0-100%之间智能调节。

在享受远山如黛,湖面如鳞的风景试驾路段后,紧张刺激的综合越野试驾结束,嘉宾们驾驶全新BMW X3回到玖树水月人文酒店,进行小桔灯制作,邂逅手动抹茶,与茶圣陆羽清谈一场。此刻全新BMW X3所展现出的力量感与阳刚气质与西山、太湖美景也自然融为一体。

全新BMW X3面向的是一群事业有成、思想独立、乐于创新、自信且富有责任感的社会中坚。他们一直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或者钟情于远赴陌生疆域,或者酷爱运动并注重家庭。此次苏州宝信全新BMW X3试驾体验缥缈之旅为他们设置了高端跨界生活方式的体验。

全新BMW X3就是要用这种方式,表达对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的无惧,还有骨子里的开创精神、无限激情和豪迈气魄。和对的车——全新BMW X3一起,你会有更多的勇气去探索未知。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39.28-48.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8-48.6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