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域 2019沃尔沃全系驾控体验日苏州站

2019-03-25 11:51: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2019年3月23日-24日,“驾域 2019沃尔沃全系驾控体验日”苏州站在美丽的太湖之畔园博园举办,活动集齐了沃尔沃旗下主力车型,现场更有越野及场地试驾,充分展现沃尔沃各方面道路性能,也为客户准备了不一样的北欧体验。

DSC_2221.JPG

精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的车友积极参与,体验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造车理念,体验沃尔沃全球领先的安全性能,体验沃尔沃SUV强大的越野性能和操控性能。这是一次全地形的体验之旅,也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感官冲击。

DSC_2229.JPG

DSC_2254.JPG

在室内听完专业教练的讲解之后,就是激动人心的室外试驾。

DSC_2218.JPG

DSC_2236.JPG

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越野性能、车身刚度以及AWD全轮驱动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等,沃尔沃车系面对“6m驼峰桥、木头颠坡路、石子颠坡路、交叉轴驾驶、涉水驾驶”等挑战逐个征服、顺利通过。惊险异常的挑战项目,扣人心弦的现场表演,沃尔沃车系的精彩表现,让在场观众对沃尔沃的越野能力及挑战精神印象更深。全方位带领苏州的沃尔沃车友们深度体验,让在座嘉宾了解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设计风格与造车理念以及引领全球的智能安全科技。沃尔沃卓越的直线加速性能、稳健得力的综合操控感受和特有的安全环保特质,赢得了在场嘉宾与媒体人士的一致认同和赞美。

DSC_2325.JPG

作为“沃尔沃驾道”的主角,沃尔沃XC90、世界年度车沃尔沃全新XC60精彩表现让人折服。无论是拥有320匹马力的XC90,还是拥有254匹马力的沃尔沃全新XC60,皆能在驾道轻松驰骋。其中,XC90搭载“沃德十佳发动机” Drive-E E驱智能科技,T6双增压发动机,瞬间达到最高输出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轻松上下坡,在双层旋转道路上游刃有余。

DSC_2319.JPG

智能四驱系统及优异的SPA可扩展模块架构底盘调教让XC90和全新XC60掌控随心,顺利通过多种复杂路况挑战。其中XC90更是尽显英雄本色: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以实际行驶路况主动调整减震器软硬,提升多种路况下的驾驶舒适性;主动式空气悬挂可让车身高度最高提升40mm,大幅提升了复杂路况下的通过性;智能四驱系统,大幅提升抓地力,进一步保障了行驶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DSC_2343.JPG

有了沃尔沃最先进的智能安全科技的保障,XC90和全新XC60征服驾道更加自信从容。全球首创路面偏离保护系统、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及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等顶级安全配置为参与者保驾护航。

DSC_2284.JPG

操控体验区为崇尚动力、热衷操控的驾驶者而设,参与者驾驶沃尔沃全系车型体验了直线加速、制动变线、蛇形绕桩等科目,全方面感受到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强劲动力带来迅猛加速,出色的的底盘带来灵敏的操控。

DSC_2359.JPG

DSC_2390.JPG

DSC_2393.JPG

当然除了驾驶带给我们的刺激与冲击,沃尔沃还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豪礼,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准客户们纷纷下定。

DSC_2446.JPG

此次2019沃尔沃全系驾控体验日带给苏州车友的不仅仅是车辆性能的全方位体验,更是沃尔沃品牌90年文化的一种传承,通过本次活动,沃尔沃展现其年轻、激情澎湃的品牌形象,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实现轻松出行,尽享驾驭乐趣。

DSC_2247.JPG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