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海量汇集新光天地

2019-10-23 10:34: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10月18- 20日,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汇聚新光天地,海量车型供您选择。

新光天地广场上汇集全城高品质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海量好车一次展出,让你尽情挑个够, 在这里您还可以体验到BMW提供的二手车全方位服务。

BWM官方认证二手车展位,智能科技的展示,让你更直观的了解BMW官方认证二手车。

海量车型展示

无论你想买车、卖车、置换,还是仅仅作为车迷想大饱眼福,活动现场都给到客户非凡的体验。

客户赏车、咨询

活动中销售顾问全程对接客户,用他们的专业接待到现场看车的客户。

客户洽谈、签单

BMW在官方认证二手车现场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一键式”体验环节及服务环节,大屏幕车源展示、官方二手车在线平台体验以及官方二手车便捷服务体验,向公众传播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概念及核心价值。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始终以完美品质塑造尊贵的体验,让客户享受更加自如的购车方式的同时保证同BMW品牌相一致的驾趣体验。充足的保障措施,让客户选择更无忧。7天无忧退换、12个月不限里程保修、12个月24小时BMW道路救援、终身免费事故救援在选车、购车和日常的行程中都能享受BMW品牌的豪华感,为客户提供安心和愉悦的驾乘乐趣的坚强后盾。

更多车源,请到苏州宝信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销售热线:6596 8388。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