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苏州宝信独墅湖邻里中心“1系”外展

2020-09-28 16:34: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9月26日,苏州宝信携年轻潮流代表车型:BMW 1系三厢M运动版亮相独墅湖邻里中心,现场还为大家带来了小丑互动表演,现场客户络绎不绝,下面和大家一起回顾下本次活动:

BMW 1系三厢M运动版-展车

客户络绎不绝,驻足赏车

客户体验感受

小丑互动表演,欢乐童趣时光

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采用辨识度极高的BMW家族设计语言,尽展动感气质,彰显潮流主张。全系标配六边形天使眼LED大灯,棱角分明,造型犀利。同时提供17/18寸铝合金轮毂可供选择,经典设计张力十足,驰骋中更增一份锋芒。此外,为了满足年轻人对于“M”运动的追求,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推出三款运动版车型,包括:BMW 120i M运动套装,BMW 125i领先型M运动套装和125i M运动套装。源自于M经典三段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的全新M前、后保险杠,搭配车框黑色高光饰条,与黑色双肾进气格栅遥相呼应,让BMW 1系三厢M运动版如同一只蓄势待发的猛兽,运动态势呼之欲出。前翼子板独特的“M”标识更加凸显BMW 1系的运动气质,而略微凸起的M套装侧裙与C柱经典的霍式弯角相呼应,尽数展现M运动套装的潇洒姿态。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