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奔驰梦车家族私享之旅苏州站圆满收官

2020-10-20 14:46: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每一次体验,都是新的开始

每一次出发,皆因心怀远方

每一个梦想,都应乘风破浪

你未来的模样

藏在你现在的选择之中

不甘于平庸

才能让梦想发光

10月17日-10月18日

梅赛德斯-奔驰梦车家族于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馆绽放惊世之美

呈现一段造梦者与追梦者的亲密邂逅

在文化传承与现代艺术相融的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内,以梦想之名,和现场客户共同见证凝聚时代的经典,亲身感受梅赛德斯-奔驰梦车家族的迷人魅力。

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苏州市戏剧家协会副秘书长杨晓勇,为现场客户分享了昆曲艺术的传承与创新之路,为我们深刻解读分享昆曲艺术中的梦想理念

梅赛德斯-奔驰专业试驾工程师为嘉宾讲解车辆外观及性能,从品牌发展到设计理念,多维深度讲解了梅赛德斯-奔驰梦车家族的车辆特色及优势。

【梦·赏苏韵】

以苏式刺绣为载体,挖掘文化与创新的丁非高定艺术体验空间,让现场客户深入的探索与实践品味梦车车型的夺目设计,感受文化艺术的梦想之美;千姿百态,一石一座奇巧构思,尽显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太湖水石,与现场现代汽车艺术碰撞,融合,感受生命的艺术带来的无限张力;一曲古筝,一场昆曲演绎,更是勾勒出苏州特有的记忆名片,将文化艺术之美展现极致,让梦想之美绽放心间。

【梦·品苏味】

碧螺白蜜露 、秋风徐徐桂花酿等苏州特调饮品及苏州特色茶点,让现场每一位客户感受到雅韵苏州的味道。

【梦·寻非遗】

跟随工作人员的脚步,现场客户开启一段了解非遗、感悟非遗、爱上非遗的文化洗礼之旅。

通过“光耀历史的一刻”、“市井生活的一天”、“岁时节令的一年”、“人生礼仪的一生”和“生态苏州的一城”的全新视角,让现场客户融入苏州百姓日常生产生活,在原汁原味的场景中面对面接近非遗传人,倾听非遗声音。

【梦•享心生】

呼吸着自然的空气,感受着城市的节奏,欣赏沿途的风景,在梅赛德斯-奔驰专业的试驾教练团队带领下,现场客户一边欣赏被时光镌刻的苏城故事,一边感受感受梦想座驾的优雅设计和澎湃动力。

······梦车家族 ······

CLS四门轿跑车

夺目,先锋

超凡夺目,无需多言

C级轿跑车

驭罢不能

欲望当前,情难自抑

E级轿跑车

尽智,尽美

以智能科技和美学魅力

引燃驾驭激情无限

S级轿跑车

屏息之美

一见难忘,心驰向往

夺目,先锋,尽智,尽美

梦·享心生

2020梅赛德斯-奔驰梦车家族私享之旅苏州站

圆满收官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