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一路潮前 和新宝骏一起智慧跨年

2021-01-02 10:29: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跨年也许只需等待时针摆过的一瞬间,那么从现在跨越到未来是什么体验呢?新宝骏从未来而来,给你答案。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新宝骏开展跨年潮冬音乐节媒体嘉年华活动,携手智慧伙伴前往全球最大的恐龙主题乐园——常州中华恐龙园,抛开传统的迎新方式,为新年蓄满能量,铺垫精彩。

玩在一起

开启全员玩家模式

玩,我们是认真的。智慧伙伴齐聚中华恐龙园,穿越亿万年时空,走进恐龙现世的欢乐王国,探秘深入奇境的新宝骏汽车,随澎湃的音浪为乐队应援,凝聚热情为这个寒冬升温。

 

12月31日下午,智慧伙伴如约而至,在特制入口领取到新宝骏专属门票。新宝骏为他们准备了VIP入园通道,全程严格部署疫情防护工作,让智慧伙伴无忧感受丰富多彩的跨年之旅。

经过充分休整,智慧伙伴换上新宝骏特别定制的潮玩装备,正式开启全员玩家模式。园区娱乐项目免费畅游,全方位体验极限欢愉。

欢乐之余,智慧伙伴携新宝骏专属餐券享用当地美食。新宝骏的用心之处,不止在于看得到的服务,还渗透在看不见的呵护中,一切小心翼翼只为智慧伙伴的肆意畅玩。

乐在一起

智感极致出行新体验

在新宝骏打造的这场全感官盛宴中,最令人流连忘返的莫过于新宝骏汽车展车区。和不同车型不期而遇,仿佛是与未来生活的次次拥抱,让智慧伙伴收获满满幸福感。

今年,多场新宝骏智慧伙伴粉丝嘉年华已经让新宝骏汽车在各地实力再圈粉,消费者的认同感得到进一步升华。这正是得益于对领先智能科技的探索,新宝骏以更智能的产品体验和更优质的服务,回馈智能科技的先享者,并洞察更细微的用车需求,激发快速迭代,不断超越用户期待。

APP远程控制、语音控制……智能交互让在场的智慧伙伴频频称赞点头。他们说,科技不再是噱头,而是真正走进消费者生活;他们说,科技不再冷冰冰,反而更有温度;他们说,每一项科技都是为了实用而存在。一路上,我们见证科技奇迹发生在现实中,智慧功能便捷了我们的生活,也加速了我们奔向未来的速度。

享在一起

和年轻人奔赴热爱,一起出发

如果说智能网联是新宝骏的品牌基因,那么年轻化就是新宝骏的品牌基调。新宝骏和年轻人玩在一起、乐在一起,更享在一起,满足他们对科技时尚的追求。

活动现场,领航车RC-5带领智慧伙伴,跟随巡游全场的花车,创造年终的高光时刻。在潮冬音乐节现场,智慧伙伴手举专属应援装备为热爱打call,将点点光汇聚成星辰大海,璀璨了整个夜晚。通过线上直播,新宝骏为因疫情防控而不能到场的粉丝传递专属宠爱,让震撼的音符陪伴他们度过2020最后的时光。

诚如新宝骏一以贯之的主张,新宝骏走进年轻人的生活,通过智能化与用户建立情感连接。很多自主品牌汽车都是通过增加配置和改变设计,构建高端感。但新宝骏却真正将智能驾车、智能网联作为实现高端的途径,并将“为用户造车”的互联网思维在各个方面发挥得淋漓尽致,未来也将继续为年轻人出发,陪他们共同成长。

在2020的最后一天,怀揣对美好未来的记忆,一起和新宝骏走向充满期待的2021吧!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