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苏州骏宝行2022 BMW美丽家园行动收官

2022-11-22 10:09: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BMW美丽家园行动”是BMW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及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宝马爱心基金,于2021年共同发起的一项新的、针对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该项目致力于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及国家公园建设,第一期将率先在辽宁省辽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立生物多样性保护公众教育基地,为中国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昆虫是地球生物链最重要的一环,对于自然生态没有绝对的益虫和害虫,它们都有存在的意义,昆虫成虫的寿命大部分都很短,我们保护昆虫不是保护昆虫的个体,而是保护它们生存的环境。11月20日下午苏州骏宝行带动爱心车主家庭开展了生物多样性自然教育课堂,共同学习昆虫生物多样性的知识、昆虫的特点与种类,家长与孩子们亲手制作蚂蚁工坊,通过对蚂蚁生活习性的观察深入了解“了不起的K昆虫世界“。

守护美丽家园,践行低碳环保,以创新性的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大对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贡献,我们的明天将更美丽。无责任,不豪华,苏州骏宝行将企业责任与实际行动相结合,真真切切的做出看得见的宣传,为保护生态文明,建立美好环境献出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苏州骏宝行未来也将聚焦“文化保护”“社会发展”“环境保护”三大战略方向,以实际行动践行对社会长期承诺,为建设“美丽中国”助力。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