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苏州骏宝行全新BMW X1六一儿童节购车日

2023-06-06 18:41: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2023年6月3日-4日,苏州骏宝行全新BMW X1六一展厅购车日如期举行,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周末时光,愿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们永远童真,永远童心未泯!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活动的童趣瞬间吧~

嘉宾入场签到

家长和小朋友们都激动不已,早早就到达了苏州骏宝行展厅进行签到领取小黄鸭鸭舌帽,对接下来的活动环节无比期待!

安安大使公开课

在充满童趣的展厅氛围布置中,安安大使通过通俗易懂和互动的方式为小朋友讲解交通安全小知识,提高小朋友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

环保知识有奖问答

学习完交通安全小知识之后,活动就进入到了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发言,分享自己所了解的生活中的环保知识,在紧张有趣的问答过程中,将环保意识植入小朋友心中。

交通安全小游戏

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交通安全飞行棋游戏,在游戏中进一步加深对于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

全新BMW X1品鉴

运动风格,尽情挥洒更抢眼

“日付”低至45元。

全新BMW X1为运动设计带来新诠释,用张弛有度的笔触,描绘气质鲜明的外观风格。简约的线条勾勒,处处都彰显出潇洒鲜活的运动魅力。M运动型前保险杠,蜂窝网状运动感一足,同时带来更好的散热性能。视觉重心更靠近下方,前脸有力而醒目,发动机舱盖点缀肌肉感线条,令动感气质更加突出。

精练内在,感触豪华新内涵

悦享年利率低至3.88%

设计的减法,豪华的加法。全新BMW X1 一体化设计的驾驶座舱 ,融合了前沿科技装备与升级的舒适体验。从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到中国专属超大后排空间 ,处处展露精致与豪华。动感内饰设计,M运动套装内饰带来不凡的运动氛围。扶手门板等位置使用了具有细致纹路和柔软质地的 Veganza高级合成皮革,细腻触感,触手可及。车门及中控大面积使用了精致的镀铬饰条,搭配皮质包裹和缝线,细节雕琢,洞见豪华。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