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沃尔沃XC60以舒适安全之名陪你翻山越岭

2023-06-13 12:36: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芒种时节即将来临,趁着天气还未真正炎热起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吧。而自驾游的第一关就是选车了,如何选择一台性能过硬,又有安全保证的自驾座驾呢?今天我们的推荐的沃尔沃XC60,就能为你们带来舒适与安全的全方位体验。

跑得快、走得远 四驱动力不能少

想要跑得快、走得远,动力性能自然少不了。沃尔沃XC60全新升级动力系统,全系标配B5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全系升级的48V混合动力系统,能量制动回收使用,NVH、平顺性、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改善,动静之间收放自如。再配合所搭载的第六代博格华纳四驱系统,完美适配多重复杂路况,无论行驶在何种天气以及何种路面(湿地、崎岖山路、弯路),都能确保完美的通过性能,让你无惧路况挑战。

高规格传感器,安全守护超一流

长途驾驶极易产生疲劳,给车多一份安全保障就是给生命多一份呵护。沃尔沃XC60配置20个超敏传感器,这个规格可以说是同级中的天花板,它意味着车辆具有360度鸟瞰全景感知,全时段主动避险干预,新增准备驶离通知、向后自动刹车和紧急停车辅助等低门槛轻松拥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你的车就像多一位安全副驾,从而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性。同级领先P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实现全时段主动避险干预和全时段主动避险干预,真正让行车更轻松、更安全。

一键呼叫救援,随车管家随时在

拥有了主动被动的安全配置,你是否还担心万一遇到事故救援太慢?没关系,沃尔沃XC60搭载了行业领先的24小时安防关爱服务,是坚持安全至上的沃尔沃的另一道防线。随时在线的沃尔沃随车管家实时会为你监测车辆状态,当在车辆发生事故时可自动发送警报。此外,车主也可以选择自主发送信号,步骤也很简单,无需复杂操作,可通过SOS按键一键发送指令,就能在车里等待后续救援或是事故处理。一键发送的安心,沃尔沃XC60随时为你提供,你只需安心驾驶,剩下的就交给沃尔沃吧。

好时光不等人,芒种时节的自驾游你是否已经在跃跃欲试?在出发前,不妨前往就近的沃尔沃4S店体验下沃尔沃XC60,或许它就是你芒种时节出行的最佳伙伴。

苏州东昌新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甪直大道151号

电话:051265029866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