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世界环境日,与沃尔沃S90一起环保出行

2023-06-13 12:46: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沃尔沃汽车始终不忘初心,一直致力于将“安全”“健康”和“环保”做到极致,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的豪华价值观也早已获得在车主们的青睐。随着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到来,沃尔沃在环境保护上所持续做出的贡献也被再次提及,五十一年前,沃尔沃汽车发表了汽车行业首个《环保宣言》。不仅如此,在1972年《环保宣言》发布之前,沃尔沃就开始走在环保的路上了,通过专业加工恢复旧零部件。而且这一系统至今仍在使用。如今更豪华、更健康的环保理念在沃尔沃豪华旗舰轿车S90上同样彰显的淋漓尽致。

严选环保内饰材料,极致追求乘员身心健康

以发泡件为例,采用环保工艺和低挥发性的原材料,使用开模发泡的注塑成型工艺;相较于闭模发泡工艺,开模发泡的工艺成本更高,以高报废率换取苯类和醛类的提前释放。车内木饰来自北欧极寒无污染地区,并采用环保的加工工艺和生产过程,从源头控制,去除甲醛、降低重金属、隔绝过敏原,不让有害物质影响乘客健康。此外,沃尔沃汽车皮革增加天然植物制剂的使用,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气味的产生和排放,从而保证消费者最终使用的汽车上的皮革足够舒适与环保。

智能领航辅助在线,全方位守护你的安全

沃尔沃S90完美展现了沃尔沃在安全层面的技术及理念,其标配的城市安全系统,通过光学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监视交通状况,在碰撞前,系统通过声音、图像、刹车脉冲3种方式提醒驾驶者,如驾驶者没有采取刹车,系统会自动紧急刹车,从而降低车辆与行人、大型动物、骑车人或其他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保护驾乘安全。

盲点信息系统时刻监测,为你扫除四周危险

预防意外情况很有必要,但有时候自家开车也可能因为视角不佳,或者道路环境复杂而导致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擦,例如变道时有车辆并行,后视镜里存在盲区,根本无法察觉,危险一触即发,但有了沃尔沃S90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就能让变道危险轻松化解。当车速大于12km/h,车上雷达会主动扫描车辆后方,当后方70米内有车辆接近,后视镜上指示灯常亮,提醒此刻不可变道,如同一双眼睛为驾驶者扫描车辆周围一切动向,在保护你的安全同时也将这一份安全带给他人。

保护世界环境,从你我做起!正如同沃尔沃汽车一样,凭借安全至上以及以人为本的理念,守护着车友们的每一次出行,为每一位爱生命、懂生活、有责任感的人传递北欧豪华出行体验。

苏州东昌新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甪直大道151号

电话:051265029866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