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别赶路 去感受路 - XC60峡湾版新款上市

2023-06-30 14:33: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每天都重复同样的一件事,上班,下班,生活节奏规规矩矩,想要打破这个节奏,体验一天不一样的生活方式。那就开上一台爱车,带上家人或约上三五好友,尽情享受假期与大自然亲近的美好时光确实是一件让人惬意的事儿。

6月份沃尔沃XC60峡湾版车型惊艳上市,XC60峡湾版搭载第六代博格华纳四驱系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无论行驶在何种天气以及何种路面(湿地、崎岖山路、弯路),都能确保完美的通过性能,让你无惧路况挑战。再加上其搭载的2.0T高功率引擎,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同时,启动/发电一体机(B-ISG)还能够提供发动机额外10kW的动力,用于起步时的动力补偿,可提升车辆加速响应,并提高舒适性,让你根本无惧路况挑战。当然自驾出行还得有一台合适的座驾,究竟什么样车的才能更好胜任假期自驾呢?沃尔沃XC60峡湾版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颜值出众更具实用

  XC60峡湾版以更丰富的奢享出行配置和装备、澎湃动力赋予的卓越驾控以及一如既往的全方位安全守护,让用户轻松探索自然秘境,XC60峡湾版装配19英寸峡湾版铝合金轮毂及车顶行李箱,并提供营地折叠推车、露营实木折叠桌椅、露营天幕、野营咖啡壶等丰富奢享精品附件套装,带来奢华精致的户外生活体验。车身颜色方面,XC60峡湾版可选择闪银灰和水晶白两种颜色。内饰方面,XC60峡湾版采用全黑的设计,配备Nappa皮革材质、Open Grid织物运动座椅及Metal Mesh金属网格内饰条。XC60峡湾版全新的设计风格,为用户探索自然的精致生活之旅再添一份惬意。

澎湃动力无惧挑战

 自驾游出行,难免会遇到道路情况不佳的路段,沃尔沃XC60峡湾版搭载第六代博格华纳四驱系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无论行驶在何种天气以及何种路面(湿地、崎岖山路、弯路),都能确保完美的通过性能,让你无惧路况挑战。再加上其搭载的2.0T高功率引擎,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同时,启动/发电一体机(B-ISG)还能够提供发动机额外10kW的动力,用于起步时的动力补偿,可提升车辆加速响应,澎湃动力随叫随到。

车内洁净空气,犹如置身大自然

   无忧无虑的自驾游无疑是一种心旷神怡的享受,而长时间置身在车内,如何保持车内空气清新,确保呼吸健康显得十分重要。沃尔沃XC60峡湾版拥有CLEANZONE ®北欧清洁驾驶舱,配备了四大空气净化技术,包括车内空气净化、内饰排放控制和新车气味管理,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能够阻止高达95%的有害PM2.5颗粒物进入,春天容易产生的粉尘、柳絮以及其他易过敏物质,都能有效被隔绝在车外,是鼻炎患者、有宠物的用户、花粉过敏者的福音,让你在自驾途中,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

以上的介绍让你心动了吗? XC60,沃尔沃旗下的明车型,如今再度升级,新款沃尔沃XC60 峡湾版车型,将带领我们的用户,一起共同来感受和体验北欧的高端生活方式。如果你也想在闲暇时刻去体验自驾带来的惬意美好,还等什么?不如就趁现在,开上一辆沃尔沃XC60峡湾版载着家人朋友,去陌生城市一起感受一下不一样的地域风情,体验当地文化给你带来的心情变化。你会发现,生活不仅仅只有工作,一天能发生很多乐趣,就让我们一起去共度有趣的休闲假期吧!

心动了么?想了解XC60峡湾版更多信息么?快致电东昌相诚沃尔沃0512-65758999吧~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