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纯电驾趣丨MISSION i驭电行动精彩回顾

2023-07-08 16:4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2023 MISSION i BMW经销商苏州小区驭电行动于7月8日如期而至,在极端天气的影响下,MISSION i驭电行动热力开启。

5款纯电车型全新纯电动BMW i3、纯电动BMW iX3、纯电动BMW i4、纯电动BMW iX、创新纯电动BMW i7驭电而至,现场丰富的互动和体验,让众多客户充分感受到了BMW i的驭电潮流。

本次活动以创新形式将循环永续和电动化理念全方位融入活动中,让用户在玩乐中感受宝马品牌文化魅力,在探索互动中坚定信念,为可持续未来一起驭电前行。

全力以赴电动化 多场景互动为“i”而启

一直以来,宝马致力为中国用户创造全方位的、和谐愉悦豪华产品和服务体验,并坚定地迈向电动化、数字化、循环永续,在通往“ 新世代 ”道路上笃定前行。

在电动化层面,宝马以清晰的电动化蓝图,持续丰富纯电产品阵容。2023年,宝马纯电产品将几乎覆盖所有的主要细分市场。

本次2023 BMW经销商苏州小区联合活动中,围绕BMW i品牌,打造一场全系新能源产品操控体验活动。

活动中结合风景试驾全新纯电动BMW i3、纯电动BMW iX3,纯电动BMW iX纯粹电动驾趣由此开启,更有极限试炼场体验全新纯电动BMW i3和纯电动BMW i4感受纯电大漂移以及电动狂飙,驰骋之间,每一次的心脏跳动,都是纯电给予的能量。

循环永续,打造新世代生活方式

可持续发展是宝马集团的战略支点之一,宝马集团致力于通过循环设计理念、创新材料及技术赋能,实现高效绿色生产,打造“绿色电动车”。

在本次活动中,宝马同样将循环永续的理念贯穿始终,通过可持续环保体验让更多的用户体验BMW倡导的新世代生活方式。

来访嘉宾不仅可在现场探寻电动声浪,还可以将植物移植到环保花盆中,通过回收再利用打造专属微景观,探索更多可持续生活方式。

探索BMW i生活,开启驭电行动

从激情十足的赛道体验,到多场景的用户互动,BMW经销商苏州小区凭借深入人心的创新形式,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了BMW i品牌的电动驾趣与循环永续的绿色生活理念。

未来,BMW经销商苏州小区将继续在产品、服务及体验中全面融入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度激发品牌与客户的情感共鸣,吸引更多用户共同探索BMW i生活驾趣与可持续生活方式。

想要了解更多BMW i车型

详询BMW经销商:苏州骏宝行

购车热线:0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