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外展品鉴丨苏州骏宝行BMW 商超品鉴会

2023-07-21 16:32: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2023年7月22日—23日,全新BMW X1和纯电动BMW iX3在苏州大悦春风里等您莅临品鉴。

数字放飞生活,全新BMW X1

悦享年利率低至1.88%(约合年费率0.99%),或“日付”低至45元。

数字放飞生活

运动风格,尽情挥洒更抢眼

全新BMW X1为运动设计带来新诠释,用张弛有度的笔触,描绘气质鲜明的外观风格。简约的线条勾勒,处处都彰显出潇洒鲜活的运动魅力。

设计的减法,豪华的加法。全新BMW X1一体化设计的驾驶座舱 ,融合了前沿科技装备与升级的舒适体验。从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到中国专属超大后排空间 ,处处展露精致与豪华。

实力驾控,畅行旅程更自在

全新BMW X1将澎湃的动力表现与智能驾驶辅助科技相结合,成就更加自由的驾驭体验。无论平坦还是纷繁的驾驶环境,均能赋予你十足的自信,从容向前。

纯电动BMW iX3

“日付”低至61元。

让电动更运动

以纯电风格演绎动感姿态。纯电动BMW iX3线条锐利,轮廓充满张力,令人过目难忘;车身多处蓝色元素设计,彰显其鲜明的纯电内核;全新设计的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打造犀利深邃目光;新增20英寸超大空气动力学轮毂,高能气场呼之欲出;专属设计的M运动套装,力型兼备,充分表达自由个性。

由表及里,彰显不凡品味

纯电动BMW iX3的豪华内饰设计

踏入纯电动BMW iX3内部,遍布在车内各处的考究设计及每一处的用心,都带来非同凡响的豪华体验。宽阔灵活的内部空间增强驾乘舒适感,搭配专为中国市场提供的舒适型座椅,格调体验由此开启。

精益求精的可靠之选

7月22日-23日,BMW邀您打卡大悦春风里!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