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吉利银河E8私享品鉴会苏州站圆满结束!

2023-12-25 14:2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12月16日晚,吉利银河E8在广东湛江举办的2023吉利汽车用户大会上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共有五个版本,预售价18.8万元,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和交付。目前抢先预订银河E8,将享受1000元抵扣6000元的订金膨胀权益,另外针对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品牌的老用户,还有10000元的置换补贴福利。

12月24日,吉利银河E8·中国新一代纯电旗舰私享品鉴会·苏州站活动,在苏州湾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众多行业大咖与意向车主亲临现场,共同品鉴吉利银河E8全面领先同级的旗舰实力。

“最美B级纯电轿车”旗舰登场

吉利银河E8是吉利银河系列首款纯电轿车,基于SEA全球最强智能纯电架构打造,也是SEA架构首款主流纯电轿车。凭借新一代旗舰架构、新一代旗舰性能、新一代旗舰美学、新一代旗舰座舱、中国新一代纯电旗舰安全等越级硬核实力,银河E8将为主流纯电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价值巅峰体验。

活动现场,在音乐与银河E8沉浸式“声、光、电”光影间,品鉴会正式拉开序幕,伴随沉浸式绚丽的灯光秀和银河E8唤醒视频,吉利银河E8耀世旗舰登场,首创的“光之涟漪”前脸灯语和“旭日东升”贯穿尾灯灯语律动夺目,光是无声的语言,当“涟漪美学”与光交辉,展现出了新一代纯电旗舰美学,本次吉利银河 E8 私享品鉴会以现代美学与领创科技的完美结合。让所有来宾近距离感受吉利银河 E8 旗舰实力!

灯语结束,吉利品牌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上台为我们带来吉利银河E8详细的产品讲解,分享E8的好看好开的亮点,诠释五大旗舰实力。

在随后的自由品鉴环节中,现场来宾对吉利银河E8进行了深度品鉴,沉浸式感受吉利银河E8新一代旗舰架构、新一代旗舰性能、新一代旗舰美学、新一代旗舰座舱、新一代旗舰安全等越级强大的旗舰产品硬核实力,也看到了吉利银河对于“造每个人的智能精品车”理念更高品质用车生活的追求。

旗舰美学,尽显东方美学

新一代纯电旗舰美学依托传承与创新共生的“高能工艺”,打造高价值的中国设计新范式。律动发光徽标、润玉流光车身型面、旭日东升贯穿尾灯、三潭印月悬浮音响、荷塘涟漪副仪表台、仰望银河巨幕穹顶等设计,将未来科技融于中国气韵,独具一格。

采用全球量产0.199超低风阻设计,让吉利银河E8有效提升续航里程,无须高成本的大电池,也能实现665km的超长续航。同时,得益于800V极速闪充技术加持,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80km。

旗舰安全,引领未来出行

在SEA架构上,车辆的尺寸、空间、配置有差别,但是对安全的追求没有差异。SEA架构有着高度一致性,吉利银河E8沿袭了TWB激光拼焊一体式硼刚门环、最强十宫格电池防撞隔舱、全球首创‘蜻蜓’传力结构”、航天级7系铝合金“Ω”防撞梁”、41000N·m/deg超强车身扭转刚度等SEA架构的安全基因,堪称“同级最安全”的纯电轿车。

旗舰性能,畅享极致驾趣

吉利银河E8集800V极速闪充、高性能sic碳化硅电驱、高性能四驱、四轮独立悬架等旗舰级性能配置于一身,拥有3.49秒零百加速、210km/h最高时速、5.62m同级最小转弯半径的表现,可实现灵动好开与平稳操控、卓越性能与舒适驾乘的完美融合。

旗舰座舱,重塑未来想象

吉利银河E8搭载全球量产最宽、最薄、清晰度最高的45英寸8K无界智慧霸屏,加上AI算力达30TOPS的高通骁龙8295芯片,让吉利银河E8的座舱体验拉满。同时,吉利银河E8还拥有行业最强的全场景AI智能语音交互,0.23s即可极速响应,全场景免唤醒,全页面可见即可说。

旗舰架构,开启纯电新程

吉利银河E8采用了SEA智能纯电架构,这是吉利智能化、电动化尖端科技的集大成者。该架构具备全球最大带宽、最强技术和最宽能力边界,已诞生全球10余个品牌20余款豪华、高价值的纯电产品。

作为“中国新一代纯电旗舰”,吉利银河E8 不仅以旗舰级的美学、性能、座舱与安全实力,为主流纯电用户带来真正旗舰级、行政级的出行体验。全球预售18.8万起,无论外观、内饰,还是800V架构的动力系统,从很大程度上都显示了吉利银河抢占时代的决心和信心,让无论是综合素质还是售价,都将“银河”系列的气质上升到了新高度。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