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无畏而至——猛士苏州体验中心开业庆典

2023-12-28 13:19: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12月16日上午,猛士苏州体验中心正式开业!传承军车基因、深厚家国情怀。猛士作为东风汽车集团旗下豪华电动越野品牌,以超级平台、超级越野、超级动力为标准,掌握了豪华电动越野关键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东方越野体验。为用户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科技空间,让更多用户沉浸式感受猛士的“东方越野”魅力。

开业当天,吸引了猛士大定用户及意向客户、业内外精英人士、当地汽车媒体代表、猛士科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共同见证猛士917苏州首次发布亮相,体验猛士无惧更强挑战,以智能应万变,极具硬核越野本色。

苏州是首批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著名的江南水乡,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此次猛士落户苏州,猛士苏州体验中心携手首款猛士917无畏而至,进一步满足苏州广大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活动现场猛士科技总经理、CEO曹东杰亲临共同见证猛士苏州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新时代新传承,猛士结合新现代豪华主义理念,采用全新设计标准定义的豪华电动越野品牌,以全新的产品及售后服务的升级体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赏车品鉴,试乘试驾,个性定制及交付和售后服务。规范化流程和猛士科技全国统一的服务标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服务体验。

勇闯技术无人区,猛士917,以电之名,实现猛士军车越野技术与智能电动技术融合创新,成功突破硬派越野的能力上限,更以先进智能科技降低越野驾驶的门槛,千沟万壑,尽变坦途。猛士之心,无畏征服,我们致敬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和中国汽车社会进步中跨山越海的先锋猛士,我们愿与所有中国猛士一起顶峰相见!

为用户提供无忧尊享的服务体验,是猛士科技的矢志追求。今天开业盛典的现场,共同见证苏州首位猛士用户和猛士科技的难忘时刻!猛士科技首席技术官 CTO王国进先生上台为苏州首位用户交付猛士917,并一起切蛋糕庆祝!

揽山川湖海于心,历无界征途于行,苏州豪华电动越野之旅正式开启,以独具一格的越野生态引领豪华电动越野新潮流,开启电动越野新纪元。猛士未来可期,东方越野,雄魂在心!

地址: 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中山东路155号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