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新C领衔 30万级宜商宜家豪华B级车

2014-10-30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D

4.宝马3系

3系

3系是BMW最成功也是销量最大的车系。作为宝马集团最新一代产品,第五代BMW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将体现其高档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档产品内涵。

对于3系的造型设计,已经成为一个经典。拒绝平庸,拒绝昙花一现的时髦,即便是上一代或者更早的BMW 3系列,在今天看来都风采依然。第四代的3系同样具有经典宝马风格比例:修长的发动机盖、简短的前悬、乘客舱后移。

3系

新3系采用了诸多新装备,使得新3系在同级别车型中技术始终领先走在前列。除了采用铝镁合金材料的发动机外,新3系发动机新装备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油门踏板位置对进气门的开启次数和升程进行无级控制,从而更有效地利用喷射到发动机里的燃料,使发动机的反应更为迅捷。新3系装备了新一代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进一步提高了车辆行驶安全性。在bmw325i和bmw330i上的dsc系统还添加了其他非常有用的功能,如在潮湿道路上对制动盘进行干式制动或预设制动蹄摩擦片,使制动反应更快、更平稳、更强有力,还可以防止汽车在上坡启动时出现下滑,和避免停车制动时出现的“前冲”现象。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