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最实惠 10万自然吸气发动机合资SUV

2015-01-23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JW

4.雪铁龙C3-XR

1.6THP 自动旗舰型

定位于“城市SUV新风范” 的C3-XR,自启动预售以来,便好评如潮,预售火爆。未来,它也必将从“高效动力、智能驾驭、美学设计”三方面,为城市SUV用户带来愉悦的全新体验。“高效动力、智能驾驭、美学设计”——“力•驭•美”完美演绎“自由我精彩”!

自由我精彩源于高效动力。力,源自对自由的向往。瞬间爆发的力量,是对前行的执着,是压力释放时的畅快淋漓,驱动着你一路向前。C3-XR搭载“T+STT”核芯动力,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3千瓦,1000转涡轮就及时介入,1400 转时便可达到245牛•米的峰值扭矩,而STT智能启停系统,可实时感知驾驶者意图,启停之间拥有高达15%的节油表现;与“T+STT”核芯动力匹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顺畅、更敏捷,让驾驶者对澎湃动力的驾驭更加从容。

C3-XR

与强大产品力匹配的是C3-XR 10.88万元-17.18万元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可以说C3-XR将从感性和理性上,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城市SUV的完美期待。C3-XR震撼上市,包括1.6L CVVT和1.6THP两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售价10.88万元-17.18万元。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