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4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银河战舰 凤凰汽车实拍标致4008内饰篇

2017-03-25 00: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ww

凤凰汽车讯 外观和内饰究竟哪个更能决定是否购买,这问题恐怕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上一篇关于4008的实拍文章中,我们为大家展示4008的炫酷外观。但相比于它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来说,它那酷似飞机驾驶舱的内饰更加吸引着我。毕竟在我看来,外观更多的时候是给别人看的,而更加时尚且具有科技感的内饰,更会无时不刻的伴我一路前行。


点击图片进入标致4008实拍外观篇

在内饰设计方面,4008引用了标致时下最新的视觉设计理念,官方也将其称之为“i-Cockpit唯我座舱”,这种设计语言由3008升级而成。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把、电子手刹、多重驾驶模式、无线充电等均有所配置。虽说这些配置并非业界首创,但在一台20万左右的城市级SUV上系数配置,仍可以看出标致的诚意满满。

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被许多车型使用。

除标配外均配置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并且有多种显示模式。

方向盘尺寸相当小,当然这也是标致一贯的作风。两幅式设计比较新颖,与此同时可以在车辆转向时减少遮挡方向盘的问题。平底造型多用于运动车型,由此也不难看出4008是一台强调驾驶感受以及注重年轻化设计的都市SUV车型。

多功能换挡拨片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并未全部采用金属材质。

定速巡航按键被设计在了方向盘的左后方,这样可以减少误操作的概率。

电子档把的设计让车子更具有科技感。

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悬浮屏。

全系标配了全车一键升降窗功能,另外除标配车型均配置了电动折叠反光镜。

酷似飞机驾驶舱的物理按键一字排开,作为4008的一大特色,操作手感也非常棒。

不少朋友对于Focal劲浪品牌音响感到陌生,但在国际上,它的品牌号召力并不比BOSE、B&O抑或是Harman/Kardon差。

可切换驾驶模式也赋予了4008更强的越野型。

标致4008在内饰设计方面非常的年轻化,更加具有科技感的设计让不少年轻消费者心动不已。不少跨级配置可以说是在同级车型中首次运用的,我们甚至可以说,在未来几年内,标致4008是同级车型的发展风向标。

更多关于标致4008的车型介绍,请持续关注凤凰汽车天津站。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标致4008
标致4008
指导价:16.97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7
紧凑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6.97
紧凑型SUV
1.6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